‎900515+182+O
對我來說一直是個
很夢幻的排列組合

要捲不捲的頭髮 白皮膚 長睫毛
中指上的戒指 西裝外套
鎖骨旁的項鍊 側背包
雙頰的酒窩 還有PRS

Wherever You Will Go,Lucky,
I'm yours,Sunday Morning...Eclipse
每一首都帶出難以忘懷的鏡頭
你在那彈著唱著 我則不停重播倒帶 
找fancam找譜比對 然後抱著吉他
一筆一劃 認真地寫下相似的旋律

Never Too Late,A.ri.ga.tou,
Eclipse,Lie,Kimio,Coward,Illusion,
Rain of Blessing,Get Away...
每一首都盈滿了無可取代的旋律
每一首歌出來時的興奮與期待是那麼熾熱
Composed by Jonghyun光這短短三個字
代表多少快樂與感動你或許也透徹

慶幸我如此深刻地喜歡過你
也慶幸我早已不這麼喜歡你
無論如何 只要你繼續唱下去彈下去寫下去
那麼我就會永遠唱下去彈下去聽下去

You are the shadow and the shine.
あの日の約束は 永遠の道しるべ...
生日快樂 我最愛的吉他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