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it so much ♥

對我來說這是比起三清洞鬆餅和Labri的Fruit ice cream waffle
都更先於記憶中深藏的家鄉味maybe?
以前一個人去Swansea market時總是嘴饞地買下
沒有人比自己更明白熱騰騰的Welsh cakes有多麼鬆軟即化
打比方來說就可能相當於冬日韓國的붕어빵或台灣的雞蛋糕吧

網路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的東西
我千萬遍於記憶中反覆搜尋的史旺希市場
怎麼從來都沒想到去估狗一下呢
here you are again, Hiya. 

若把每段記憶都仔細記錄下來應該十分可觀吧
起碼我真心的想要把每次簽名會都紀錄下來以供其他親了解孩子們的
我真的都還歷歷在目 如同小時後喜歡的唉斗生日都還記得一清二楚

說真的
當個旅遊作家其實也不錯吧

如同就算不支薪
我仍然會去哥哥弟弟們的每一場演出
仍無比樂意把孩子們的好分享給大家一般

以前東海於thanks to說過爸爸向他說過
"如果不能成為大樹,就成為大樹必須的養分吧。"

這世界需要挨斗也需要支持唉斗的飯們
這世界需要跳舞的人也需要懂得欣賞他們的舞的人
我不曉得這世界有多少人看到秉憲跳舞進步了會像我一樣澎湃感動
但是既然那是只屬於我的感動 那我就繼續貪心地霸占吧
如同看見百般思念正是那攤位的Welsh cakes出現眼前的感動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