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打過最奇妙的一篇生日賀文了囧
沒關係反正傻弟弟他也不正常(喂)

沒辦法阿奴那很努力要正常可是下筆就無法怎麼辦
寫一寫怨念就會跑出來你要我怎麼辦(攤手)

好啦不是 乖
因為你是特別的所以賀文形式都是特別的XDD
然後你只有一篇賀文(照理說本命第一年都會有兩篇orz|||)
因為奴那要去買大蛋糕!!!!!
對啦我知道你比較愛吃啦XDDD




 




 

 

這個人的生日文到底要怎麼打,苦惱了好久。
我想不管了,就想到什麼打什麼吧,反正你也不會在意吧。


 


就像是因為回憶太多無法從頭細數的那種感覺,
現在聽著歌又只想哭了……

 

超越我一直一直以為的認為的,沒想到你是如此重要呢。

 


前幾天在翻手機中以前的照片,
看到長長小捲毛李宗泫時會有「阿,好喜歡這時的你」的這種感覺。
我一直以為我真的是很喜歡那時的你的髮型,
或是因為那時你的憨憨個性還沒顯露出來XD
但是後來才發現--不,是因為那時的愛很單純。


2010.7.29

在我腦袋定義中的愛上你的那天是由此開始的。

但是阿,你知道愛上你的緣由和狀況是什麼嗎?(笑)


是一個以跳舞為命的人,一個考高中是為了跳舞的人,
一個在學測指考前死命忍著不跳舞只為了考完後能跳到死的人,
卻意外的考完試想要跳舞的熱情都消失殆盡的人,
那是掉入黑洞狀態中的我阿。

是一個他曾經能讓他每天都很幸福的哥哥們,
那時只能隨時隨地讓他哭,
所以不想要再每天繼續難過下去的狀態的人阿。

是為了遠離令人悲傷的韓語圈(?)看了無數日劇動畫漫畫,
卻還是沒辦法拜託那種因舞蹈的黑洞造成的,
令人煩躁至極的無力感空虛感和自我感覺惡劣。



是考到了離家好遠好遠的高雄大學,
是這輩子跳舞這條路要不要走下去,
這樣糾纏糾葛糾結兩三個禮拜每天每天都在煩惱,
到底要不要重考該不該重考為什麼沒辦法做決定,
鬱悶到有37分還是54分這種被建議到要看醫生的程度了耶……


是因為你太像曹阿圭,所以雖然我原本就安梯他,
但是聽到人家說我因為一個像曹圭的人拋棄曹圭,
我還是會覺得很有罪惡感捏。

 


反正哪,遇到你的時候是個不太狀況好的我orz
可是謝謝那樣的你一直承受著,
我一下是少女飯一下是媽媽飯一下是奴那飯一下是安梯飯的,
既彆扭固執鑽牛角尖又瘋狂任性的喜歡。

雖然喜歡你的時候是掉入黑洞的我,
可是謝謝你對不管是哥哥弟弟們或是日劇漫畫動畫都無法救起的我,
悄悄地伸出援手。


雖然喜歡你的時候每天從一早起來看不到你就會覺得要抓狂了,
然後除了大熱天跑來跑去面試認親伴讀閒晃迎新(?)外,
到那時為止的所有歌曲live電台新聞留言ufo節目訪談照片什麼雜七雜八的,
足以讓我熬過每一天的白天黑夜,直到凌晨來臨前,
才會又繼續被那種該不該重考為什麼無法跳舞的內心質問煩倒,
但是你知道嗎?

因為那時有Eclipse阿,每天每天都是聽著它睡覺的。

 


If you searching for the shine

就不要放開這雙手


If you searching for the shadow

就請伸出你的手

 

 


因為我需要照耀我的光芒,
所以謝謝你用音樂對我伸出了雙手。
因為我需要安慰我的陰影,
所以謝謝你用音樂握住了我的手。

 

起碼我……是這樣解讀的。

 

於是乎那樣的你一天一天變得重要起來,
起碼對我來說,如果那時沒有遇見你,
我不知道我會是什麼樣子。

 


對處女座的人來說,你知道成為本命卻沒有被身家調查層層審核過,
是多麼千載難逢萬中選一的機會,又是多麼大的榮幸嗎?XD

李宗泫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笨蛋,這點不需要再說了吧?XD

俺一向只控天才的(ex允浩哥→IQ142&跳舞天才、阿圭→高材生&數學天才、劉憲華→音樂天才)
所以說為什麼會喜歡上一個憨憨呆呆傻傻只要有吉他彈就很開心的吃貨,
一直覺得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奇妙且難以言喻。(喂)

可是人家就是在電台一彈了<Lucky>就牢牢抓住我的心有什麼辦法(拍桌←激動啥)!!!

我只是覺得,老天爺在這個時間點,讓我遇見這個人,一定是有什麼理由吧。


 

其實宗泫這孩子對我來說一直是充滿著新奇與不可思議的。

為什麼有人笑點這麼低呢?
我一向堅持我是笑點高的人orz

為什麼有人這麼沒形象,沒事有事都可以笑就算了,
笑到前仰後翻狂拍手狂踏地板這哪招啊?
你知道,允浩哥帶出的人都很重形象(喂)

為什麼有人可以愛一種食物愛到說因為有這麼好吃的食物的存在,
為了吃到他要更努力的生活呢?
對我來說甜食神馬的豬排神馬的也就只是你要省錢才能吃到的東西。

為什麼有人不管在哪都吉他不離手,看起來一副永遠不會厭煩的樣子?
對我來說,我有多愛跳舞,我也就有多討厭跳舞的。

為什麼有人只要有吉他彈看起來就很開心?
我卻是很多時後跳著舞卻笑不出來。

為什麼有人能說出「做音樂本身就很愉快」,如此滿足於這件事本身?
但我卻很久沒感受到跳舞的快樂。

為什麼有人明明團裡還有個各方面都比自己有更多機會表現的人,
更受肯定的人,他卻不會著急慌張,也不會將他視為對手呢?
因為我實在無法容忍自己不去拼命超越別人。

為什麼有人在容和哥說瘦了10公斤時,自己爆料出自己胖了10公斤還如此堂堂正正呢?XD
這個人的形象是打算靠吉他搜摟征服一切嗎?


就這樣,不知不覺間我也變成了笑點很低的人,笑的時候會順便拍手踏地板的人:D

會為了這孩子喜歡的日式火鍋(←但為神馬我到現在都還沒吃囧)
牛肉麵柳橙汁橘子(←騙我們明明就喜歡藍莓阿)
優格還有吉野家A餐努力找來吃然後吃得很開心的人:D

成為了又把積灰塵的吉他拿出來,人生以來頭一遭很努力地拆整首歌的譜,
然後快變成這孩子每表演一首我就又要很努力練一首的人:D

成為了雖然跳舞還是沒辦法很開心,
但是會看著Fancam一起和他開心彈吉他然後感到很幸福的人:D

成為了雖然還是一天到晚想打敗別人,
但是喜歡著宗泫會漸漸開始明白其實人生不是超越別人當第一才有意義,
也沒有必要一直抱持著競爭的心態來活著的人:D

成為了發現原來只要抱持著我怎麼吃都很帥心態就可以無節制狂吃的人:D(大誤)

一直懷抱著,或許這孩子真的能解開我每年的舞蹈黑洞也說不定的想法。

 

因為和我的腦袋太不一樣了所以去了解他從來不是件容易的事,
直到今天我還是會因為各種「為什麼你會這麼想阿」然後就受到打擊TT
不曉得是哪來的衝勁與熱血,回頭一看,如果不是這麼喜歡他,
那我天天去逛韓網韓博不會變成習慣、
邊辛苦查單字邊看長死人的後記不會變成習慣、
直接看韓文新聞、電台、節目都是不可能的境界、
被Jul姐姐稱讚說明明見面沒過很久韓文就進步這麼多也是不可能的吧。

 

是呀,這個人拯救了我的韓文倦怠期呢。
是呀,或許這個人是我去當韓國交換學生的最後推手呢。
是呀,雖然到今天我有時還是會因為沒辦法馬上聽懂節目上你在講什麼而生氣呢。


喜歡你從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阿。

你從來不知道為了你隨口而出的一個單詞,
我要重播多少次節目、查多少次、又多少個字典,甚至還特地去問韓國人吧。

你從來不知道為了瞭解你,
我每次一看那些長到爆炸的後記的感覺有多想罵髒話,
卻又默默地自動打開中韓字典然後一個一個不懂的字都查出來吧。

你從來不知道有時候的有時候我彈吉他彈不好彈到生氣的時候,
又會想著為什麼你怎麼彈都不會討厭吉他為什麼我還是會討厭吧。

你從來不知道專輯收少了你的歌又沒當主打時,
主打歌你唱的部分變少時,鏡頭你的畫面變少時,我會有多生氣難過吧。

你從來不知道,當其他成員都對飯揮手微笑,說甜言蜜語,
進行各式各樣fan service時,你卻連個ufo也不回時我有多失望了吧。

 

 

可是怎麼辦,那就是你阿。

比起狂揮手大燦笑比愛心撒撒嬌神馬的,點頭示意、恭敬地鞠躬來表達感謝,那就是你阿。

平常什麼話也不說只會「喔嗚」、「哈哈」對著mic傻笑、
一句「I love Boice」讓我等了好幾個月才聽到、「謝謝Boice」總是別的成員在講、
922機場那天姜姜都回頭揮手了你卻無視掉我的板子讓我無比鬱悶、
924那天一上台只是「哈哈哈」了就讓我感嘆你這傢伙終於笑了TT真感人……

一個人的fan service平常是多麼少,
才會讓人看到在電台雙手高舉過頭對飯揮了揮就讓人好感動TT


可是這傢伙冷不防的在ufo被要求說點甜蜜的話就爆一句「我愛你」
五字Talk大哥說了我愛你卻噹人家說要說釜山方言激情告白的「내 아를 낳아도(幫我生孩子)」="=



有時候,有時候的有時候,
我真的很想像他吼正信時一樣吼他「呀!小子」,
然後敲敲他的頭說你腦袋到底在想什麼阿!!
然後搖搖他的肩膀說你腦袋除了吉他食物和大哥可不可以裝點別的阿!
你到底是有多單純還是算數真的很差為什麼交往過的女朋友可以這麼多阿,
為什麼本來給你好好的男盆有位置你不當你硬要去當我的雙胞胎傻傻傻弟弟然後我還改嫁給PRS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怨念爆發了orz)

 

 

可是怎麼辦阿,那就是你阿= =

為了那時剛追完你的後記的那句話你知道奴那現在多囧嗎要拋棄你也拋棄不能的(不是)


「李宗泫,我愛你的理由,只是因為你是李宗泫罷了。」

 


怎麼辦阿,這樣的也是你那樣的也是你,
所以說當個善良的奴那這個也接受那個也溺愛好了ˊWˋ

 


喔摸我第一次打誰的生日賀文打到怨念爆發碎碎念還如此之長orz

好吧所以說--


 


謝謝你。

是清楚的,真的。
沒有你沒辦法熬過去年暑假那段日子,
沒有你也不可能練啦啦那陣子能順利捱過去,
沒有你可能我的吉他根本不可能跟著我到高雄還常常來回跑,
沒有你可能我現在還過著拼命衝只為超越誰才有意義的生活,
沒有你可能每天的生活會少很多因為食物帶來的快樂XD

當然還有,因為你帶來的快樂,你懂吧^^?


雖然我會常常碎碎念常常這個也安梯那個也安梯什麼的,
可是你知道從認識你開始我的桌布就從來只能是你燦爛的笑臉嗎?
你知道我無數次感謝過我愛的你是一個這麼常笑的人所以也讓我變得常笑嗎?
你知道不管你其他哥哥弟弟再怎麼人氣爆發,在我的眼中你始終最耀眼嗎?
你知道如果沒有你的音樂、沒有你,我不會喜歡上CNBLUE嗎?

你知道光是那個靜靜彈著吉他唱著歌的你,
就能給我多大的感動嗎?

你知道雖然你常常讓我笑但也是動不動就可以讓我哭的嗎?
你知道你是第一個我這麼喜歡,卻不會把你當作遙不可及的榜樣,
像對允浩哥或曹圭那樣拼命追尋,也不用望著你的背影,這一點有多麼有意義嗎?
你知道這篇生日文有多難寫我寫得有多曲折我卻還拼命的寫下去這點有多了不起嗎?(喂喂喂)XD




已經不是第一個人跟我說「你真的很喜歡宗泫」了阿。
搞不好連聽到「你真的很喜歡神起」都沒這麼多orz


你就當作是因為我欠你一句親口的生日快樂所以才這麼執著地想寫好,
卻因為無法下筆而照著心情流動寫了一篇混亂的賀文吧TT


結論是李宗泫這個人不是用看用讀用聽用念的,
是像他的音樂一樣要去用心體會的。

雖然金牛O又是釜山的木訥青年真的很難理解,
可是懂了以後那麼能理解他的心就是自己的所以我也沒什麼好遺憾,
反正他就是他阿,一張白紙一杯白開水清澈透明的攤在那裡,
你看到聽到感受到的一切都是真實,所以也不會那麼難的。


真的坦白說,
即使是備感艱辛又充滿著奇妙的蜿蜒(?)我依然覺得我沒愛錯人。
他是值得愛的人,只要你能感受到他的愛,
無論是對音樂、成員,或是對BOICE^^

雖然是字醜話少的省話一哥,
可是我永遠不會忘記他說我們是他做音樂的理由時閃耀的眼神。
正如同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那天你是用多麼明亮的笑容看著我,
然後多麼可愛地對著方言板子「喔嗚」,
多麼誠摯的對我說那句生日快樂。

 

 


所以說,宗泫哪。
你生日的今天雖然不能見到你,
可是我也要很真摯很真摯的,用雖然閃閃發光但你看不見的眼神,
跟你說那句--


生日快樂!

종현아 내 맘 알지?
그럼 똑 같은 말투로...

생일축하합니다!!
^_______________^

사랑한데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