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you,정윤호.






*圖片皆出自該圖logo




是說上一次打這系列竟然是一月囧

超久沒打了Orz



最近因為被舍妹ㄤ梯說我爬牆所以我趕緊來回歸一下(何)

嘖、開什麼玩笑,鄭允浩是誰啊!

Wuli允浩在我心中的地位可是屹立不搖高高在上不可抹滅堅若磐石固若金湯(???)的好嗎!


我只不過是當了一天的秀飯然後又去認了個兒子罷了



ㄟ膩控事件和五一零都經歷過了,

我還是個浩飯阿!

這樣以後還有什麼好怕的呢?XD



不過我還是得聲明:兒子是兒子,哥哥是哥哥阿~不要ㄤ踢我啦(pia飛)




我們允浩呀,

這樣愛著你已經十個月了喔,

以後不管有再多個十月,

我都還是會在這裡的:)




像蓮、像葉、像一護一樣,

我的人格,被你們影響很多呀,

而其中,你是影響我最多的,知道嗎?^___________^












看著阿亨會想到以前的你。


那時也有很多姊姊飯們這樣子疼愛你吧,

後來一路看著你成長…

謝謝你,沒有讓他們失望,

謝謝你,你是一個這麼棒的哥哥。



你長大了,心卻依舊是那麼純真。


今天才跟人家講到說我之所以會那麼愛你,

或許就是因為在你身上,

我看得了男孩的可愛與純淨,也看得到男人的堅強與氣概。



你,真的很棒:)









有時候看著你和成員們的互動,

會覺得說,其實你也只是個孩子。

也會害羞、也會撒嬌、也會裝可愛(笑)

跟成員們在一起的時候,是最自在的吧!

也還好,你有四個成員們陪著你支持著你,是吧?

因為有他們,你有肩膀可以靠,

你有地方可以表達最最真實的自己,

不需任何修飾,也不需隱藏。

所以你才能一直這樣到今天吧…

今後也繼續保持著這樣的你,好嗎?









有時候,只靜靜看著你也很好。


真好,你仍然這樣笑著…

真好,你沒有再受傷…

真好,有你在…



真的很好:)








其實看到這種照片,

有時會讓我揪結。



也許是那麼害怕,你心裡有什麼憂愁或悲傷…

也許是心疼,你一個笑容的背後有多大的心酸…


這般若有所思的樣子…

看著這樣安靜的你,

只讓我想要告訴你,


我們一直在這裡,

永遠永遠,都不會離開。








其實很害怕,嚴肅起來的你…

或許是因為你總是那樣親切溫柔。


Mi寶姐說你像月亮,被周圍的星星所守護,是夜空下最閃耀的光芒。

我說你像太陽,讓冰融化的太陽,給人溫暖的太陽,

永遠永遠,發光發亮的太陽。









最近的你,看起來氣色很好喔^^

演唱會上,嫗姐也說你很活潑~


真的真的,太好了:D

很愛這樣開懷大笑的你,

希望無論何時無論何地,

被我們的愛守護的你都可以走過困難,

繼續這樣笑著。




雖然見不到你,可是我依舊很愛你。

雖然碰不到你,可是我仍然很愛你。



我的心你知道的吧,U know

就像我們知道你的心一樣:)



我們,一直這樣走下去吧,

一起走到最後,

不管最後會是什麼,

都手牽手,心連心,永遠不要分開,好嗎?


像你說的一樣,笑著走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