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you,정윤호. 내 사랑,내 마음,내 태양:) *圖片皆出自該圖logo,最後兩張動圖忘記轉哪來的了抱歉囧(不過一定是從CTFˇXD)













八月時曾認真的想過到底是哪一天開始加入浩控病友團(出處見上圖)的XD,

原來是七月十三號阿(是嗎?)

其實這篇文章本來就想要十二月十三號打的,結果拖到現在(踹飛)

不管啦,過不久就會把他調回去十三號的XD















不知不覺愛著你五個月了…

五阿,我們因為同樣理由而喜歡的數字:)

這也是給你的第五回了,


允浩呀,我愛你。

真的很愛你喔,要記得。










야,너무 사랑해...너무 보고싶다...

내 마음이 이런 거야.알았어?



我們最棒的隊長,我們最棒的允浩,要幸福喔。











有時候會想,你花了多大努力才守住五個人。

不是嘴上說說,你永遠說到做到。

成員們…是除了家人外最想保護的人…

「我不會讓任何人離開」如此擲地有聲的話,

每個人都忘了你當時才十八歲。











可愛的時候,真的很可愛:D

我想沒有人會不相信在中說的那句「俊秀是偶爾撒嬌,允浩是偶爾裝酷」^^

撒嬌王(指)








雖然很多人都說你三年變老很多,可是你不變的就是那份純真呀(笑)

保有純真,應該比保有年輕更重要吧。

我實在是毫無頭緒,為什麼你這樣一個孩子,

這麼小就要承受這麼多責任和壓力,我們卻總是能看見你那份真實的單純呢?

或許是因為你,真的很棒阿…






總是能把事情處理得很好,懂得什麼地方該做什麼事,

懂得怎樣在正確的時間地點表達自我,

所以我們看得到那個說話得體的你,謙恭有禮的你,

也看得到開懷大笑的你,裝可愛撒嬌的你,

我相信,不論哪個你,都是最真實的你:)

哪哪,那就是我們愛你的理由阿寶貝。









你是屬於舞台的。

你是燦爛耀眼的。

跳舞時,你是霸氣的,王者的,驕傲自信的。

多少人震撼於你的舞蹈下,

多少人在你跳舞時連眼睛都捨不得眨,

寶貝阿,我們好愛跳舞時的你,

因為那是只有你才擁有的光芒。







因為這首的開場SOLO,我整個拜倒。

這也是我最喜歡看你跳的一段。

寶貝呀,好好照顧身體,

讓我親眼看到,然後再為你大聲尖叫,好嗎?







我喜歡很陽光的你,

開朗的你,熱情的你,

總是體貼地照顧他人的你,

總是善意地在節目中替別人加油的你,

阿阿…當初或許就是因為那個笑容吧。







你是個總是令人輕易就感受到你的溫暖的孩子。

無論何時,無論對誰。

那份溫柔很吸引人。

因為我想,人都是需要愛的。







知道嗎?你說的每一句話我都相信喔(除了I LOVE SHOW TANK那句「跟經紀人一起住」XD)

不管是那時說的「我不會讓任何一個人離開」,

或是跟秀秀在「那當然了」中說的「知道嗎?我真的很愛你們四個」,

或是隱藏攝影機時的「我們不要錢只要道歉」,

或是發生事件時的「因為他和我同齡,也有個妹妹」,

我全部,全部都相信:)









我真的很喜歡常常比耶的你:)

不論是台上鏡頭照到你的那短暫一瞬間,

或是幕後時對攝影機講話的那幾分鐘,

你總是,毫不吝嗇的對我們比著耶,

開心嗎寶貝你?我相信是的。



其實我不會認為說,你在忍耐,你在勉強自己,

因為你明白,你了解,你喜愛,

明白這是藝人必須做的,也了解藝人是要帶給別人歡樂,

你也喜歡,也總是希望能讓大家快樂。

知道嗎?你開心,我們也就開心^______^








很少藝人會每次說感謝詞都會講到工作人員的,

可是不管在日本韓國或任何國家得獎時,「staff」總是不離嘴。

因為你發自內心的認為,沒有別人幫助不可能完成這些事。

你真的是個很謙虛很懂得感激的孩子:)







當然的,每一次你說的Cassiopeia我們也都很感動和感激。

還有叫我們台灣仙后Cassiopeia的那句,

嗯,大家都快哭死了知道嗎:D









允浩呀,我真的很愛一直都沒有改變那顆真心的你>ˇ<

要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忙碌工作外也一定要顧好身體喔!

我會一直一直的看著你,一步一步朝著你的方向前進:)





你曾說過,「我們應該要掛念彼此的心永遠在一起」…

「無論何時都要帶著這樣的感覺,互相成為對方心中最珍貴的人。」

聽到了嗎?보고싶다.

聽到了嗎?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