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you,정윤호
*圖片皆出自該圖logo








那時剛喜歡你時,我妹的資料夾只有上面這張照片有你。

所以我天天把它翻出來看一遍(最好是XD)

每看一次,對你的感情就深一點。

後來看Snow Dream的MV也是(同一套造型),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怎麼說呢,就是那種「阿阿…真喜歡允浩」的感覺,淺淺的感情卻又很難忘記。

越想會越深的那種>W< 不過現在人家說,「喔喔你喜歡允浩喔?」

我會說「不!我愛鄭允浩」XD(咬我阿笨蛋)←誰的台詞呀囧













윤호야...정말 고마워:)

我說過,當我不知道一件事該怎麼做時,總會想你會怎麼做。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你只是給別人多一份關心,多一份尊重。












我們最棒的允浩,

身體快點好起來吧。












你曾經說過,如果視線相遇的話要我們不要避開,就以那樣的姿態看著你。

如果視線相遇的話,會是無止盡的感動吧。

그댈 바라보는 이 시선 가득

내가갓고 있는 그댈 향한 마음 모두 담아 보내리

이렇게…









你真的很可愛^______^

為什麼同一個人兇時可以那麼可怕,撒嬌時可以那麼可愛,我還是不明白。

為什麼你的眼神永遠都看得到滿滿的純真,始終不變的純真。

社會不是很黑暗嗎?世界不是很殘酷嗎?

但你的眼神告訴我不是。

所以說呀,我們的世界因你美好:)










要永遠這麼笑著,一定。

好好照顧其他成員外也要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感冒,要身體健康。

保護你想保護的,我會永遠站在這裡守護。

你相信的人全都相信你,我也會永遠相信你。


윤호야 사랑해,除了這句我實在沒什麼好說的。

可是這句真的說了好多遍了(笑)我真的很愛你喔,知道嗎?>ˇ< 你明年給我等著>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