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灣前一天很開心除了見舊偶像在中哥之外也見到了新偶像CC!!!
超開心見到本人並聽他分享她人生中各式各樣有趣的事情
跟她說我也要來韓國她也大方給予了鼓勵 _
其實整場演講和整本書聽下來
和飛呀說了我們在英國當年其實也有超多故事可以講
為什麼我們都只是當成獨門笑點卻沒把它寫下來呢?Orz
 
聽CC說故事最神奇的一點就是什麼怪事或異想天開的事
在她身上完全都是有可能發生甚至一點都不奇怪的
包括以實習生的小角色卻號召公司甚至海外同仁
一同參加「世界最棒公司」競賽還闖進總決賽
還有今年入選澳洲「世界最棒工作-野生動物看護員」
去澳洲比賽兩週最後還擠進前三名!!!
 
從學生時代就會因為作業畫的很辛苦決定要辦「一張畫」畫展
還請朋友來家吃粥看畫 結果只有兩個人也玩得不亦樂乎
從當初連fork這個單字都不懂在美國鬧出一堆笑話
為了在得來速講一句「have a good day」就能興高采烈去上班
後來更連去了美國打工旅行兩年
 
對她的第一個想法是對世界充滿好奇與熱情的人
第二是很容易苦中作樂找到笑點的人
然後最後是在看本書宣傳影片中感受到的
是非常不畫地自限 認為任何事情皆有可能
做什麼都很開心都能愉快享受其間的人
正如她所言
「去想,做不到;
去做,意想不到!」
 
 
共勉之:)
p.s給她簽了名之後回家跟我弟炫耀
她說「這根本就你的字阿!!你自己簽的吧」XDDD
 


「C式人生」的這一頁看了特別久也特別多遍

或許是從小個性或求學環境的關係
真的從來沒有坦蕩接受過任何一點小瑕疵
只要有一點小trouble永遠會氣到跳腳
更不用說是好不容易花錢換來的旅行

可能因為當年我和瑪姬都是中山的飛呀是竹女的
什麼都習慣辦得妥妥地 過著一路計劃行事的人生
完全無法接受沒訂好住宿買好車票安排好行程就上路
我們最無法接受的就是腦子有洞的笨蛋orz
面對書中那種人來瘋或毫無計劃讓計劃自己安排的玩法
整個彷彿比霍格華茲的世界還來得令人掉下巴

還記得當初和飛呀一起在Durham逛完
身為HP景點之一的大教堂搭車回Stephanie家路上
我們搭了公車還很開心地坐到了第二層
但是一邊聊天一邊發現身邊的人越來越少
面對越發荒涼的街景與逐漸擴大的不安 
這時「到底該在哪下車」的問題才被喚醒

我自我催眠般地說了一句
「ok啦!到了總會知道的吧!我們是誰阿?」
fre兄認真地回了我一句
「嗯…所以我們是誰阿?」

而後是真的不知道該在哪下車
只好在火車站附近的地方下車
然後打電話請S轟爸來載我們結束
這大概就是我們那一年來四處旅行時發生過最蠢的事
與CC那種做個涼拌竹筍都能留名(?)的事相比...
這 根 本 就 什 麼 都 不 是orz

但是想想當年
我們的確因為太冷而在York的公車站跳過舞(笑)
也因為很想在海邊吃西瓜的我
去超市買了99p的西瓜然後於3月的Rhyl海邊拍認證照

可惡
我們下次是否真該來幹點蠢事(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