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檢定分數公布的季節,
自我和我妹從前年去年接連告別考場後,
這種話題就成為我們的身外之事,
但其實好羨慕大家的「我考過了好開心!!!!!!!!!!!!!!!!!!!!」
或是「我差一點就過了!!!!!!!!!!」
過了,代表自己的付出被肯定,
沒過,代表還有進步的空間不是嗎?

那天與泡泡聊到跳舞的往事,
她問我說自己最滿意的一場演出是什麼時候,
仔細想來似乎從來沒有滿意過,
反而考試還比較容易滿足我--
因為有所謂「過」與「不過」T口T

但是充其量考試過了也不會特別開心的理由,
絕對是從報名考試的那一刻的自我威脅--
「(嗶)你交這麼多錢考試你敢考不過試試看阿!!!!!!」

從小很佩服黑崎一護那種說到做到的人,
所以對自己向來也是只要想過要做的事情要求一定得做到,
但是不知不覺間想做的事情都變成了負擔與壓力,
實現了一點也不開心就只剩下在清單上劃掉的鬆一口氣。

又加上想做的事情很多但大概是效率實在太好了,
跳舞樂器語言料理旅行寫稿或是見到人生的role model跟他道謝,
每次都像是沒有明天一樣拼死拼活趕投胎,
但是全部都做完以後突然發現人生為何如此漫長空虛呢?

懷念單純學習的快樂、看見進步時的快樂,
懷念為了一個小小目標而努力的每一天也快樂的時候,
越前龍馬讓青學稱霸全國之後去美國幹嘛了呢?
黑崎一護三度拯救完靜靈庭和空座町之後的故事是什麼?
亞連沃克打敗千年公和諾亞之後又要去哪裡?



最後我們拉比阿優小白什麼時候要讓他們登場啦!!!!!!?????(翻桌)
然後圖片看起來實在太夢幻了T_T 夢想中的天堂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