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每次人生放空的某個時刻就會覺得,
人生的遺憾必有其存在的道理。
 
起碼對我來說,如果沒有遺憾,就沒有前進的動力。
 
隔了兩年又再一次經痛嚴重到差點沒叫救護車的程度時,
熱包和止痛藥完全抵不了彷彿中刀三百下血流如注的痛楚,
雖然這樣說可能很夢幻(或很白爛),但最終拯救我的還是東方神起T口T
 
躺在床上掙扎了1226圈終究是播起舊歌的瞬間才逐漸感到舒緩,
本來想說「這麼痛苦掙扎不如此了算了」滿是髒話的思緒,
於想起人生最大遺憾之沒看過神起五人演唱會的瞬間轉換為動力,
「老娘五人回歸都還沒等到憑什麼死在這裡!!!!!!!???」
 
深深感悟到若一個人沒有宗教,起碼也要有信仰,
而我由衷感激你們五人就是我的信仰。
 
 
 
還有我決定要與我的摯愛分手了。
親愛的可口可樂,我們下輩子再見吧T_____________________T
世上所有的冷飲冰品都再見了!!連冰淇淋鬆餅和冰淇淋布朗尼也是T_T
然後我要認真運動吃中藥來調身體了,不然再這樣下去不要說五人回歸,
我連秉憲還沒見到就會先陣亡的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在此要向我媽以及天下所有母親獻上最高敬意,
醫生說經痛的痛和生產時其實是相像的,難怪我今天一度以為我要生產Q_Q
還有忍著亂七八糟的經期經痛還努力從事演藝活動的所有女藝人們,妳們真的好偉大!!T_T
 
最後當然還是要感謝我的家人們的即時相助,
不然即使有東方神起也還是沒人幫我拿藥和送我去醫院T口T
 
由衷的希望下次這麼痛的時候就是生產的時候了,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