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死前最想聽到的話是謝謝你,而女人死前最想聽到的話是我愛你。」
完全太正確!!!!!!!!!!原來蘇糾三輯估掰舞台拉的那句橫幅
「사랑해요 고마워요 기억할게요(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我們會記得的) 」
真的一點都沒教錯阿T口T

「對女人比起用行動,更要用話來表達對她的愛。」
麻煩把這句話推給李鍾賢x10000000000000000000000!!-_-;;;


女主持人面對兒子女朋友傳來的簡訊「我們真的是相愛的嗎?」

媽媽對傷心欲絕的兒子說「你就發給女朋友『我愛你我好愛你 好想你真的想死你了』
然後發50個愛心就好了 」
結果女朋有五秒內發回「我也是…」

我的結論是無師自通這招的我們秉憲真的好聰明喔T口T
不用像崔鍾顯那麼辛苦地抄情書大全照樣是飯沙第一名♥♥♥




但是…你以為多了一個眼睛
奴那就看不出來你是在模仿熙俊哥嗎??
我要告訴熙俊哥現今哀抖中他的飯還是存在的!!XDD



bonus是超陽光的安丹尼爾!!!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