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籃BG 赤司x自創

清水/甜文/HE

好,其實就是因為生理期太痛了的妄想一篇T_T
就是我和我男人的故事,以上(喂)
 


「優杏。」



睡夢中聽見有人叫我的聲音。






「吶,」



熟悉的嗓音越靠越近。





「優杏,早餐做好了喔。」



感覺到輕拂自己頭頂的溫熱,稍微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一雙微笑著的玫瑰色雙瞳。

 





「早安,優杏。」



坐在床沿的小征摸了摸我的頭,然後輕輕幫我分開眼前亂翹的髮絲。




「小…征……唔……」



因不適感再度閉上雙眼,雙手環住腹部。




煩死了,為什麼,又這麼痛,這種時候真的只能憎恨自己為何是女兒身……




「優杏,你還好嗎?」



感覺到小征的手放上了我的額頭,然後棉被被拉開了一點,他的手覆上了我環住腹部的手,「是那個來嗎?」。



「……嗯。」



根本無法下床的疼痛不停刺激腹部,彎著身軀的我只回得出一個字給他。



「等等,我去幫你拿止痛藥。」



語畢只聽見離去的踏步聲。




過不久感覺到有人扶起我的肩和腰,無意識地往後一躺則成了坐在床頭的姿勢。



「優杏,先吃點早餐才能吃藥喔。」



緩慢睜開眼睛,小征把盤子遞到我眼前,上面放著我最喜歡的歐姆蛋,雖然是我最喜歡的……



「嗚……吃不下……」



這人神共憤的疼痛根本完全不留人食慾的,要是平時的我絕對馬上大快朵頤,但今天這種狀況,我只能再度閉上雙眼,不然感覺眼淚就要奪眶而出。



「乖,要吃點東西才能吃藥喔,啊——」



小征溫柔的嗓音伴隨著刀叉聲,然後感覺自己嘴中被塞進了軟軟的物體。



嗯,果然,什麼味道都沒有,好傷心,小征煮的歐姆蛋最好吃的說。



接著被餵完兩三口又吃完藥之後,感覺到自己放在腹部上的手中間多了某種溫暖的東西。



「敷暖暖包會比較舒服對吧?」



小征拿著暖暖包握住我的手說到,然後重新把棉被拉到我的胸前,「等稍微消化一點再躺回去喔,暫時先坐著吧。」



「小……征……工作……」



費了好大的勁才吐出這四個字,這該死的經痛。



「放心,我已經幫我們都請好假囉。」



啊,得救了,果然不得不佩服小征的細心。



然後突然有一種「不愧是我的男人」的感動浮現心頭,糟糕,又好想哭了。



似乎感受到他用指尖拂過我的眼角,「優杏,不要哭啦。」然後再度感到他撫摸頭頂髮絲的溫度,還有唇上溫暖的觸感,接著就什麼意識都沒有了。




這個世界上最溫柔又霸道的奇葩生物就是我男人——赤司征十郎,雖然還沒有結婚,也沒有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小征總說從我答應跟他在一起的那天我就是赤司優杏了,而現在是同居中的狀態。


本來大學剛畢業的時候兩個人就說要住一起,後來小征去父親的公司上班,而我在家接case工作,常常為了趕截稿日就變得常需要熬夜,再加上不曉得為什麼,但大概上輩子是吸血鬼的我,因為懼怕早晨的陽光,所以基本上是跟正常人顛倒的作息。


因此到後來早餐幾乎都是他在負責,煮好之後叫我起床,而我送他出門上班之後才會繼續睡回籠覺,然後我則負責晚餐的部分。雖然一開始小征對我常需要熬夜、早上又爬不起來送他上班很有意見,不過因為尊重我的工作、也知道不是我不想改,是無論怎樣努力作息就是改不過來,就只好妥協了。不然人家也很想每天跟小征一起起床一起睡覺啊,嗚嗚。


原本他甚至還鬧彆扭說:「可是我就想吃優杏煮的早餐再去上班嘛。」,那個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赤司征十郎竟然也會撒嬌!真是放大絕了!明知道我對這種撒嬌徹底沒轍還給我故意!難道我寫不完稿子的時候你能幫我寫嗎!雖然姐在早餐上有不敗的自信,不過對自家男人這種時候就是要拋下面子以牙還牙將他一軍,「欸?可是小征煮的早餐一定更好吃的阿,赤司征十郎怎麼可能在煮早餐方面會輸給我呢?」,於是他赤紅的眼中閃過一絲光亮,爽快地用閃亮亮的暖男笑容回答了一句「我知道了」,結果明明是我能夠睡多點美容覺的勝利,但是因為那一個表情心臟狂跳得亂七八糟的我還被摸頭了。


唉,這男人,該不會就是為了收服我而誕生的存在吧。


為什麼偏偏是我男人呢?不,好險是我男人。


嘛,一個可以讓好勝的我放下所有無謂的勝負慾,也不壞嘛。


因為小征煮的早餐,真的、真的好吃到讓我這個對自己煮的早餐有絕對自信的人,都常常因太過美味而感動到在心中涕泗縱橫。


雖然公公八成不會答應,但我一直覺得,我們兩個一起開一家早餐店的話,麥當勞就再也不用賣早餐了^_<






天色暗了。



睜開雙眼,房間昏暗的色調告訴我現在早已為時不早。



小征呢?



我心想,坐起身來環視房間卻不見半個人影。



是又回去上班了嗎?



瞄了一眼床頭的手機,18:47,已經這麼晚了啊。



小征如果又回去上班的話,應該也快回來了吧。



我套上針織外套,盥洗過後朝向客廳走去,發現廚房窸窸窣窣的聲響,正隨著微黃的光亮流瀉而出。



是小征嗎?



把手握著的暖暖包放進口袋走到廚房門口一看,那男人圍著圍裙,單手握著鍋子。



無比帥氣的背影令我動容不已。




或許是人在生病時都特別脆弱,或許就是突如其來一股衝動的驅使,我默默走上前去抱住了他的腰。


「優杏!」,額前稍微沾上幾滴汗的他急忙轉過頭來,「優杏,我在煮菜很危險,你先去那邊坐著等我,好嗎?」他順手關掉了瓦斯爐的火,擦乾自己的雙手。


「唔……」


不要,我一點也不想放手。


「優杏,」小征轉過整個身子把我抱住,邊溫柔地問道,「你好點了嗎?」。


「……嗯。」


就是這股溫熱的體溫和他身上特有的味道,讓人不想離開啊,於是忍不住又閉上雙眼。


「有食慾吃東西嗎?」


「……大概吧。」


輕輕解開我的雙手,小征把自己的手搭上我的肩,頭降到能與我平視的角度說到,「我知道你人不舒服,但是再等我一下下,好嗎?」


嘖嘖,這個確信犯,每次這樣子平視跟我講話我都會怦然小鹿亂撞——喔不——大概是有一整隻戀次的蛇尾丸亂撞的說——啊,麻煩不要跟小征講這個——每次我們一起看《死神》的時候他都會吃一護的醋,幼稚鬼,我不過是隨口說聲「一護好帥」而已咩!


「……知道了啦。」


我無奈回答,而小征露出滿意的表情,又摸了摸我的頭,「我幫你煮了你喜歡的茶碗蒸喔。」語畢馬上又轉回去打開爐火。


唉,這個人,每次都用這種表情、講這樣的話、做這樣的事,還要我放開他,根本就強人所難。


「小征。」


順著我的呼喚,他一手握著鍋子,一邊回過頭來望向我。


「我愛你。」


我在頭上比著大大的愛心,然後毫不羞澀地這麼說著。


「嗯,我也愛你喔。」


果然,小征的笑容無論看幾遍都讓人沉醉。


這一直是我們的相處方式,小征從來不會向我一樣幼稚的這樣比,他甚至偶爾還會笑我韓劇看太多,但是只要我們之中的任何一個人跟對方說我愛你,對方一定不能說「知道了」或是「我也是」,一定要說「我也愛你」,這是得到他允許和配合的我的任性,原本以為不擅長說甜言蜜語的他會抗議,但是反倒豪爽地答應了,「因為我不想要你因為沒聽見我說『我愛你』而感到不安,也不想要有一天萬一發生什麼事情,你卻從沒聽過我說一句『我愛你』啊。」


如此說著又讓我濕了眼眶的小征,和從那天以後真的很努力練習跟我說「我愛你」的小征,大概就是我能活到今天的理由吧。



好不容易終於,小征的拿手好菜上桌——嘛,雖然基本上他沒有不拿手的菜就是了。


是熱騰騰的湯豆腐還有茶碗蒸,湯豆腐是小征自己的晚餐部分,茶碗蒸特別幫我煮了剛好能吃完的份量。


「這樣子你應該能吃完吧?」


脫下圍裙的小征一邊往我身旁坐下,一邊微笑著說。


「嗯!剛剛好,謝謝你。」


我回應,「那麼,」對視而笑,異口同聲地說,「我要開動了!」。


「小征,結果你有回去上班嗎?」


我低頭挖起一口茶碗蒸一邊問到。


「當然沒有囉,你要是出了什麼事情怎麼辦,你忘記之前你還送醫院過嗎?」


雖然是責備的語氣,但是聽了卻心中一股暖意油然而生。


「嗯,謝謝你。」


「不用謝喔,這也是我的義務嘛。」


不能吃燙的食物的小征繼續努力地吹涼他的湯豆腐,唉呀,真是可愛的傢伙。


「話說回來,再三告誡過你不要喝太多可樂,你是不是上個月又偷喝了?」


用這種兇巴巴的語氣,但是一講完就把湯豆腐放進嘴裡,鼓著雙頰嚼著——真是的,哪來這麼可愛的炸毛貓啦!


「唉呦,不行,我無論怎樣都無法捨棄對可樂的愛嘛。」自知心虛只好低頭繼續戳我的茶碗蒸。


「那你每個月都要這麼痛苦不也是咎由自取嗎?」然後就捏了我的右臉頰。


「翁欸(痛欸)~~~」笨蛋小征還不放手!這傢伙!


「不捏痛一點你怎麼會學乖,笨蛋。」順道還打了我的頭頂一下,剛剛的宇宙大暖男到哪去了嗚嗚嗚。


「知道了啦,女朋友是拿來打的嗎!還有你竟然罵我笨蛋!我可是龍崎優杏捏!」


「跟你講過了,你是赤司優杏才對吧?再說還不是你有錯在先。」


就跟你說了我們又還沒結婚!只是同居啊!


「我赤司優杏是笨蛋的話,不就代表同為赤司的小征也是笨蛋嗎?」


恭敬不如從命,哼,誰怕誰。


此時小征默默的放下碗筷,一臉嚴肅地看著我。


「優杏,再被我發現你沒有認真調身體的話,下個月就不照顧你、不幫你請假、不幫你煮茶碗蒸了喔。」


「對不起我錯了。」


瞬間想挖個地洞鑽進去,我應該趁早放棄一輩子跟他爭論這些有的沒的了。


雖然平常因為是在家裡工作,可是小征也從來沒把我當全職家庭主婦對待過,家事都是對半平分,我忙到不可開交的時候,他甚至會幫我全部做好;而儘管煮晚餐比煮早餐麻煩,但是一想到小征還要叫我起床,我頂多就是他回家時去門口迎接一下而已,再說每個月都要這樣麻煩他,我都覺得經痛煩了但他從來沒嫌我煩過,思及此不禁覺得慚愧。


以前單身的時候,曾經因為經痛在路邊昏倒過,造成一經痛就不敢出門的陰影,也曾經因為家裡剛好沒有止痛藥和巧克力而極其辛苦過,更曾有過因為痛到只能邊哭邊在床上打滾,而無力向職場請假的事情,但是這一切在跟小征交往了之後,通通有如上個世紀的事情一般離我好遠好遠。


這些日子以來,我是不是太恃寵而驕了呢?


我都忘了,自己沒照顧自己的這些日子,照顧我的都是小征啊。



就這樣相對無言默默過了五分鐘。


「優杏,又不舒服了嗎?你的臉色很差。」


迎上小征擔心的視線,我緩緩開口。


「小征,辛苦你了。」


已經吃完食物的他一手撐著下巴,靜靜看著我。


「傻瓜,不辛苦喔,我之前生病的時候你更辛苦吧?」他一如往常微笑說到。


「我剛剛認真回想了一下,的確是我錯了,給你添這麼多麻煩很抱歉。」


小征一向鎮定的眼神稍微透露出了訝異。


「你知道嗎?本來我很討厭經痛,但是我今天還竟然想著,因為經痛就能被照顧,還能吃到小征的晚餐,經痛也不錯,明明你為了我這麼辛苦,還害你不能去上班。」


突然間,小征把椅子轉向我,握住我的手把我硬拉入他懷裡,雙手緊緊地抱住。


小征的懷抱總有著讓人想就一輩子這樣沉沉睡去的溫暖,和聞幾遍都不膩的淡淡香味——奇怪,我以為生理期嗅覺都是失靈的。


「所以我才說,你是笨蛋嘛。」完全沒有責備的語氣,小征以極其溫柔的嗓音在我耳畔輕語。


「照顧你一點也不辛苦喔,剛剛為什麼會生氣,絕對不是因為要照顧你而覺得麻煩,是心疼,知道嗎?優杏。」


腹部又開始隱隱作痛,鼻腔與咽喉中又一股想哭的衝動襲來。


「你這麼痛苦,要是能做點什麼緩解你的痛苦就好了,我一直是這麼想的……之前偶然聽到你以前還在路上昏倒過,就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陪著你一起請假。」


已經分不清楚到底是因為經痛的關係,還是還是因為小征說的話太感動的關係,只知道淚水又潰堤了,然後感覺到開始輕拍上背脊的,小征溫暖的手。


「優杏,我跟你喜歡的速食、甜食、冷飲和冰絕對沒什麼過節,但是如果他們會讓你每個月更痛苦,那我也只好限制你的飲食了啊,誰叫你是每次愛吃又愛喊痛,還痛到哭的笨蛋呢。不是只有你痛苦,每個月看著你難受,我也很痛苦啊,知道嗎?這世界上沒有人喜歡看自己愛的人痛苦到流淚的喔。」


聽完這段話更無法停止抽泣的我,被小征拉離他的胸口,想到自己哭成這樣一定很醜的我,只好趕快抽兩張衛生紙擦乾一整臉的痛哭流涕。


「優杏,」小征突然認真盯著我的臉,「你是經痛痛到哭?還是我剛剛讓你哭的?」


「當然是因為你啊笨蛋!」用力敲了他的肩膀一下,結果又被拉回去他的懷中哭泣。


「好啦,這次是我錯了,對不起吶,優杏。」


在後背輕拍了幾下之後,小征稍微把我拉離胸前。


然後唇上一陣濕熱襲來,緊接著是舌與舌炙熱的交纏,但因為哭過的關係鼻塞,發現我逐漸無力的小征只好急忙移開嘴唇。


「優杏,我愛你喔。」


溫暖的雙手捧著我的臉頰,用大拇指指腹抹去我臉上的淚水後,小征再次輕吻了我一次。


「回答呢?」


看著他真摯的眼神,紅色瞳孔中倒映出自己的身影,再怎麼疲憊的我也投降了——那是一種自己深深被愛著的感動。


「我愛你,」腹部又一陣疼痛襲來,我閉上眼睛抱緊他,「小征,我最愛你了。」


然後在這份暖意之中,不知不覺又失去意識。




只記得,半夜一醒來發現自己睡在他的胸前,肩上有著他的手臂環著,彷彿像是被保護著一樣……雖然以前的自己不算是個愛哭的人,但是遇上小征之後總是不知怎地,常常在他面前無法克制地哭泣,例如說他當初跟沒自信的自己告白時那一句「雖然你認為自己有無數傷口也很怕再受傷,但是我還是想跟你說,我愛你,所以請讓我來把你所有的傷口都補起來,好嗎?」例如說自己又在半夜歇斯底里跟自己生氣,無法入睡還反而把他吵醒的時候,他溫暖地抱著自己,一遍又一遍耐心地拍著背說「沒事、沒事,我在這裡喔。」的時候;例如說每一次做什麼事情讓他不開心,他總會毫不留情捏自己的臉、敲自己的頭,然後正經八百地說「你再這麼不照顧自己,我就把家裡所有的甜食和可樂通通丟掉喔。我這麼愛你,你也要重視自己,好嗎?」的時候。

明明是不擅長說「愛」什麼的,訓斥我的時候卻總能毫不羞赧地說出口。小征說,那是因為他不想要讓我覺得他是故意要跟我作對,「嘛,因為優杏的個性就像小朋友一樣,所以不能只用罵的,俗話說給病也要給藥嘛。」哼!這傢伙!明明老愛跟漫畫人物吃醋的你更幼稚!

但老實說小征說的也都是事實,作賊心虛的我沒有勇氣說出口反駁,反而竟還默默覺得,被罵,真好,可以在一個人的面前盡情幼稚,真好,就像這傢伙,在外面馳騁職場被部下們無盡崇拜,回家還不是三不五時就吵著要我煮湯豆腐,還不是在我看KPOP頒獎典禮的時候跟我搶電視說他要看什麼世紀棋士對決的節目,還不是會逼問我為什麼手機背景不是他而是別的男人,拜託!你堂堂赤司征十郎不要跟可愛混血小童星吃醋好嗎!


扯遠了,總而言之大概就是因為成長過程相近,才更清楚對方光鮮亮麗的外表下,不過藏著一個需要呵護與關愛的孩子吧。像小征幾乎每天都會不經意摸摸我的頭,然後據他所言,「因為每次摸優杏的頭的時候你都會享受得像隻小狗,就只差耳朵不會動了」,而雖然明白小征基本上沒有做不來的事物,不過貴族世家出身的他每新做出一道菜或挑戰新的家事領域之時,我都會大力讚許「不愧是赤司大人!(偶然聽到他們家的執事和女僕們這樣說,所以我就學起來了,嘿嘿)」、「做家事的小征也好帥!(還要附贈兩個大拇指)」、「我又重新愛上你了♥(看韓國偶像學來的丟愛心就要用在這種地方)」,然後欣賞他如同考一百分的小學生一般得意的笑容,嗯,我確信他小時候考一百分也絕對不會笑得這麼燦爛,就像我小的時候拿了再多一百分,也從沒有像被小征摸頭的時候感覺自己真正被肯定,而幸福而滿足過。


這樣回想起來,好像真的一起經過了許許多多的事情……有太多太多,是兩人在一起之前,這輩子從沒奢望過的幸福,而現在不要說是幸福,就連和小征一起吃的苦,也甘之如飴。突然間慶幸起當初,明明就是被許多人傷害而無法繼續相信別人,心靈無比憔悴的狀況之下,卻單憑著直覺莫名相信起小征,覺得只要跟他在一起,或許脫離那些過往陰霾的日子,就不是那麼遙不可及。

我親愛的小征,總是一直對不起、謝謝你、我愛你。


這輩子能認識你、愛上你、能跟你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如此想著,幸福的感覺在心中不停擴大而無法抑制,結果眼角好像又濕了,只好拉上小征的手,十指緊握。


沒想到,才剛握上,就感受到小征反握的力量。


「……優杏,你又哭了嗎?」


「……嗯。」


「……你又想些無聊的事情了嗎?」


「才沒有。」


「吶,優杏,雖然我講過很多次,但也還是要再說一次,這輩子能認識你、愛上你、和你在一起,我真的覺得很幸福喔……」


這是要人怎麼不要哭,我的淚腺根本不受控制啊。


「對不起總是讓你哭,謝謝你跟我在一起,還有,我愛你。」


因為太訝異忍不住抬頭望向他的臉龐,「我剛剛,腦袋正在想這些東西的說……」。


只見小征溫柔的雙眼中盈滿笑意。


「優杏,你剛剛全都說出來了啊,笨蛋。」


「啊……小征才是笨蛋!我明天不要煮湯豆腐給你吃了!」


「明天晚上是優杏特製湯豆腐啊?」


「不煮給你吃了啦,笨蛋。」


「這樣啊,虧我本來想說,等你生理期結束要買麥當勞給你吃的。」


「我煮。」


看著露出得逞笑容的小征,我覺得好像一輩子就這樣逃不出大魔王手掌心了,唉,誰會料得到那個曾經和赤司征十郎一樣,從小品學兼優、一輩子沒聽過被罵笨的龍崎優杏,會幾乎天天都被笨蛋小征罵笨呢?不過沒關係,那個從小品學兼優、一輩子沒聽過被罵笨的赤司征十郎,也幾乎天天都被我罵笨了,逃不出就逃不出了吧!


「不要想奇怪的東西,快點睡覺了喔,笨蛋優杏。」


於是頭頂的髮絲又被小征的大手弄亂了,我笑著環緊小征的腰,閉上眼睛。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