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不符注意,借用凱恩正能量平衡一下我的負能量)
 
雖然身為一個應該要把OO喔爸好帥氣屋哩OO好可愛當口頭禪的迷妹,
但我常常會覺得很想罵髒話。
 
例如我曾在心裏面幹譙無限萬次:
馬的某團紅了就不要老飯了/
以前口口聲聲說什麼沒有我們就沒有你們
現在我們卻因為太難追被逼得爬牆哪招/
你們最需要支持的時候都是我們在支持然後紅了以後我們就什麼也不是
簡直跟糟糠之妻沒什麼兩樣幹/
我們每次都省吃儉用去看你們但別家都請吃炸雞喝飲料了你們也太摳了吧
/別家都天天發推特你們推特密碼是全都腦殘忘光了嗎還是手機通通掉馬桶去了etc

 
但是我就是傷心欲絕的時候會默默點開南花花的推特看那些油膩文章的飯,
覺得雖然大家都說你很給掰但是這世界上還有奴那相信你的這些不曉得從哪抄來的甜言蜜語,
還會打從心底覺得「我們優鉉是好孩子果然只有你最疼飯T_T <3 」而覺得治癒;
我就是憂鬱至極的時候會默默點開水管最愛清單中的李浩沅solo fancam,
一邊感嘆這孩子果然是繼允浩哥之後我心中最會跳舞舞風最棒的best dancer,
而且竟然能在讚嘆的同時還忘記自己看見優秀舞者就會覺得自己很差勁的卑劣感,
內心只充滿感謝老天能讓我看見浩沅跳舞的感激。

 
那時候我就會想,果然我就是為了欣賞浩沅的舞蹈而活著的,
就算全世界有一百萬個人都愛李浩沅,但是有多少人是愛他的舞,
有多少人是懂他的舞姿中的千變萬化有多與眾不同才喜歡的呢?(同理套用南花花)
我當然愛浩沅的本身,但是他的舞是我無法放棄喜歡他的理由,
甚至就算今天他只是個舞者,我也會一樣喜歡他。

 
雖然我覺得我的個性中有一百萬個我不喜歡卻也暫時改不了的缺點,
但是如果說就是我這樣的個性才看見了優鉉和浩沅與眾不同的優點,
還是得該感激不是嗎?

 
就像有些人看驅魔的時候會覺得阿優脾氣很差又很兇猛,沒事有事就亂拔刀作勢要把人宰了,
但有多少人像我一樣看得出他受到黑暗童年的影響有多大?
又有多少人看得出來就算他平常嘴上都那樣說,
但真正遇到危機時他總是第一個跑出來幫別人擋刀的人?
是即使被夥伴們抗議嫌棄,也要讓他們先走自己留下來打倒棘手敵人的,
其實很溫柔卻只是不擅表達的人?
就像看黑籃的時候都其他人覺得我們赤司莫名其妙自大狂妄又超級中二病,
但是我眼中的赤司是個無比聰明卻仍比任何人都認真努力,
背負著太深的痛苦卻無人發現他也極度需要愛與關心的惹人憐的孩子,
如果今天我不是同樣憤世嫉俗,對勝負既極度自信卻也極度脆弱的個性,
那我就不會如此理解他了不是嗎?

 
如果今天放棄我這樣極端的個性要我成為一個擅長跳嬌滴滴裝可愛女團舞,
而不懂breaking和krump的美好的人,那我不要
如果今天要我放棄這麼難搞的我的代價是,
成為一個只看少女漫畫而不懂少年漫畫打打殺殺青春熱血的美好的人,那我不要
如果今天要我放棄這樣偏激的性格,
而成為一個只會畫善良無害可愛的插畫而不懂狂放塗鴉的美好的人,那我也不要

 
總而言之,既來之,則安之吧。


感謝南花花、感謝浩沅、感謝阿優、感謝小征愛情(?)出演(喂)
感謝你們是你們:)
我愛你們,真心的

 

最後擺一下今日正能量 拉比比啦啦兔!!!!!!!!!>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