꺄!!!!!!!!!!!!!!!!!!!!!!!!!!!!!!!!!!!!!!!!이사진 대박 좋아함
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세이센빠이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我們應該思考的是你到底想要哪一種生活?
如果你安於現狀並且感到滿足,那麼就會覺得幸福。
如果你不甘於平凡,想選擇一條拚搏的道路,追求中依然會感到快樂。
人生的選擇就是一種取捨。 你不可能滿足所有的慾望,得到近的就會失去遠的。
做出你的決定,喜歡自己的決定,才能用一顆快樂的心擁抱生活。」
 
「所以如果我們問一個人,你最近一年最開心、最糟糕的時刻是什麼?
他答不出來,可能他的生活中沒有經歷深刻的『脆弱感』,
但是我們絕對也不會用『堅強』來形容他,因為他大概也很難知道自己相信什麼、懷疑什麼?
或者是到底對他來說,真正的愛與喜悅是什麼?所以我們得到一個小結論:
真正的愛與喜悅,屬於那些願意全心全意感受自己的人,
當然這些人大多也全心全意地『經歷脆弱』」
 
「為什麼妳需要一直忍受這樣的狀況呢?
允許這樣的狀況持續發生,對自己有什麼好處?
不管妳是想從中獲得認同、獲得愛,或是得到存在感,
其實妳都有更好的方式來得到這些妳所想要的。
好比說:自己決定起身抗拒一個妳不喜歡的對待。
這遠比任何躲避、仰賴他人幫忙的決策來得有效率多了。」
 
 
「如果分手了,你覺得害怕再也遇不到這麼愛你的人,那你就更應該好好的愛自己啊,
這一輩子沒有人可以依賴著別人有多麼愛你去過生活,
你想要的和安全感,終究是要自己給自己。
失去就是開始,放棄才會得到,
如果說曾經愛過和離開的都是最美好的,那麼即將到來的或許才是最適合你的。 」


「死皮賴臉也罷、百無聊賴也好,
唯有繼續活著,才能夠有獲得幸福的可能。

「當你覺得你做再多的努力也無法改變現狀,
當你曾經用盡其極地挽回一段關係最後還是失望、當你發現每次他給的承諾都跳票,
每次你給的等待都沒有盡頭,於是你的無力終於讓你學會,
不再做努力、不再相信感情、不再給愛機會,也不再給自己機會。
可是,這並不會讓你快樂。


「既然是重建,本來就沒有輕鬆可言。
可是如果繼續將自己蜷縮在防衛的殼裡,你會發現,
不敢去愛的人,最終,仍得不到愛。
是的,踏出一步可能會使自己再次受傷,
但是把自己包起來,並不能帶你到任何地方,
只會讓你在同樣的軌道上,複習過去的無助,實現自己的預言。



最近一直在想 
自己一直這樣下去的理由到底是什麼呢 
為什麼想要過自在的生活卻總是採用偏激的生活方式
就算是已經丟掉虛榮心想追求真正的快樂
可是無論怎麼做 
就算跑了多遠
看到多美的風景
遇到怎樣的人
想讓自己快樂起來
似乎都是徒勞無功阿
 
明明就渴望著成天悠閒畫畫煮菜彈吉他的生活
可是一旦工作停下來了又會成天杞人憂天不對勁
找不到人出去找不到人吃飯又會覺得自己真是做人失敗沒朋友
 
但是奇怪了
平時對朋友赴湯蹈火仁至義盡
而明明苦惱時無法幫上我的忙的是他們
明明每次約都約不到或臨時取消的是他們
我到底在傷心氣餒個什麼勁?
 
又 為什麼總是一再忍受不愛自己的人呢
因為我無法讓自己感受到被愛與快樂阿
 
若這麼說的話
其實颯很討厭總是不拒絕朋友請求的我吧
很討厭一直不去做舞蹈相關的工作的我吧
很討厭總是因為別人勉強自己的我吧
可是信仰義氣至上的我
可是無法再喜歡跳舞的我
只剩這些朋友的我
又該怎麼辦才好呢
 
 
這麼多年了習慣也不是說改就能改的 
更何況這種無自覺的本能 
 
可是要出個馬上就能徹底死掉的意外也很困難
難道這輩子就這樣不再相信別人不再與人交往地活下去嗎
難道就要這樣讓颯討厭一輩子嗎
征ちゃん颯ちゃんをが精一杯面倒みているのに
 
常常會試著跟小征對話問他那他是怎麼樣的呢 
小征說 雖然其他奇蹟走的時候也傷心過
可是他自己是屬於也可以過得很好的類型
總歸得來說我們再相像 
在很多方面還是不一樣的個性吧 
所以還是有很多很多的無解
 
小征永遠 不會像我一樣這麼在乎別人吧
這麼說來 與自己獨處時只會讓自己痛苦的自己
或許才是颯討厭的理由吧
 
「何も見えない日もある
だけどそれでいいんだよ
ありのままで生きていく
それが答えになる」
 
 
だって、征ちゃん
私たち勝ち続けなくても生き続けるでしょ?
愛してるずっ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