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33.JPG

 

上下兩張對比圖實在太神太美之官方給跪!!!!!!!!!!!!!!!!!!!!!!!!!!!!!!! 😭😭😭❤️❤️❤️

 

IMG_4634.JPG

 

  最近太無聊,就把之前慎太演過,剛好也是符合自己喜歡的超能力戰鬥作品的《K》拿來看,兩天把第一季刷完第二季也平淡追到最後時--我竟然被美咲(以下簡稱米撒奇)對猿比古(以下簡稱伏西米)的「對我是個笨蛋,所以你不說清楚我就不明白啊!!!說到我聽懂為止啊!!!!」的世紀告白給煞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原本覺得他們就是很「太中」(《文豪野犬》的太宰x中也)相愛相殺的一對,但是看完兩季和劇場版,繼續把小說改編的伏八中心漫畫「Lost Small World」看完之後簡直--想罵髒話地太感動了嗚嗚嗚嗚嗚嗚T口T你們兩個真的是大笨蛋!!!!!!!!!!!!!!!!!!!我絕對不會承認之後我刷了超久的伏八文來看的(太太)

  以本人奇葩的個性來講,對熟人或自己有好感的人時態度像米撒奇,對陌生人或討厭的人時態度像伏西米,或者也可以說,我外向時可以活潑得跟米撒奇一樣,內向時可以憤世嫉俗地跟伏西米一樣,所以怎麼說……剛看完「Lost Small World」,被伏西米駭人的爸爸嚇到後,果然馬上就做惡夢了。拿太中的狀況來講,我儘管比較偏愛中也的古道熱腸和真性情,但是我不得不承認讓我比較能產生同感的是太宰,在關於對這個世界的嫌惡上;而伏八的狀況亦然,我喜歡始終為了夥伴著想,熱血又開朗的米撒奇,然而看完兩人的過往後,心中那股沉甸甸且揮之不去的苦澀,我深深明白那份晦暗之所以再度籠罩腦海,因為曾與伏西米有過相似的憂鬱使然--那份令我們近乎渴望自我了斷的,靈魂上的殘缺。

 

IMG_4632.JPG


  這系列都看完果然證明我的推測,伏西米這個病嬌果然是為了讓米撒奇繼續注視著自己,所以才離開吠舞羅加入Scepter4的T_T你這傻猴子真的很彆扭很幼稚很不會談戀愛欸,你到底哪裡覺得自己有資格可以說米撒奇是童貞的啊!!!!!!(太太)你是有分離焦慮症的寵物嗎!!!!!!因為主人一直不回家就到處搗亂嗎!!!!!因為主人養了新寵物就大吵大鬧來爭寵的嗎!!!!還不惜自虐來討拍的嗎!!!!!!米撒奇你的寵物真的太缺愛了怎麼辦,你只能好好反覆訓練安撫了米撒奇(攤手)老實說我覺得資優生伏西米有工作狂的症狀,他八成是覺得在吠舞羅太閒又不太需要動腦,所以才加入Scepter4讓自己被工作壓死,才不會三不五時吃醋米撒奇不理自己(喂)

  總之果不其然看完到最後我就把怎麼樣都看不順眼的伏西米收兒子了,雖然我比較愛米撒奇(是要強調幾遍XD),但是比較疼的,絕對是也必須是伏西米。生在那樣支離破碎的家庭不是你的錯,因為過往創傷而導致扭曲的人格也不是因為你不夠好,你值得擁有吠舞羅和Scepter4的大家的溫柔與愛,起碼他們一直想對你好,笨蛋兒子你知道嗎?憎恨你的人已經離開這世界了,永遠再也不會出現在你面前了,就像芥芥跟敦說過的一樣,那些事都已經過了,現在的你已經比以前變強很多了,你不用再被那些過往束縛,你已經自由了,就像米撒奇跟你說過的一樣,你不會步上他的後塵,你會沒事的。

 

IMG_4631.JPG

 

  還有拜託你,相信無論如何都不會拋棄你的米撒奇,他不是安娜被擄走時還是拋棄所有自尊鼓起勇氣向你求援了嗎!!!!!!!!他不是聽到你其實是臥底到Jungle中而有生命危險時馬上就跑來救你了嗎!!!!!!!事情之後他不是乖乖奉媽媽之命帶你回家了嗎!!!!!!!即使現已身居敵營又發生了許多複雜的事情,但在公園見到面時他不是還是放下尷尬笑嘻嘻地主動說要請你喝果汁還叫你來看他的滑板比賽嗎!!!!!!還說兩人終於都已經成年了一起個有情調的酒吧喝個酒啊啊啊啊啊!!!!!!最重要的是,雖然你應該不知道,但是米撒奇在你剛走時曾經對十束哥說過,如果你真心想要回來的話,他會陪你一起到尊哥那邊道歉,如果尊哥真的很生氣想揍人的話,他會陪你一起被打。伏西米,無論你身在何處,米撒奇從來不曾,也從來不會拋棄你的,也許對米撒奇來講,有許多夥伴能讓米撒奇赴湯蹈火也在所不惜,但是你是他第一個,同時也是能付出最多的那一個,你要知道啊!!!!!!!!!!!!!

  「我們的王和青之王啊,不是像你所想的那樣,只是單純敵視對方而已,這和這件事有些類似,即使伏見不會回來我們這裡,但是你在你的立場上,伏見在他的立場上,你們依然能夠好好交流就好了……大概這樣說,現在的你還是不懂吧?總之我剛才說的話,希望你哪天能想起來就好了,就算到時候我已經不在了。」十束哥最後這段真是哭死人 😭😭😭❤️❤️❤️ 也真的是神預言!!!!!米撒奇能知道還活著的珍貴真的太好了!!!!!兩人只要還能繼續像現在這樣吵架就已經很幸福了啊 😭😭😭❤️❤️❤️ 最後的最後能和好真太好了 😭😭😭😭😭😭❤️❤️❤️❤️❤️❤️

 

IMG_4639.JPG



P.S 「Lost Small World」中米撒奇去照顧感冒的伏西米那段真的差點沒看哭,米撒奇真的小天使 😭😭😭❤️❤️❤️


P.P.S 稍微刷完舞台劇後覺得慎太的演技真的是想罵髒話得好欸!!!!到底怎麼能把一個痴漢病嬌演得這麼像(太太!!)而且一下戲回歸原本的天然呆慎醬笑死我XDDD然後小植也是神還原米撒奇,終於知道他人緣為什麼這麼好,他後來去演中也應該也輕鬆無壓力吧(是說兩人髮型竟然也差不多哈哈哈)XDD

P.P.P.S 雖然應該沒有人問,但是這齣作品我的本命是狗哥,原因一是他長得很像我們家阿優XDDDDD而且沒事有事都要按一言大人錄音機真的太可愛了我的天!!!!!二是狗派當然要支持狗!!!!!!是說以前在微博上看過他的一張綁馬尾動圖簡直美到驚為天人有木有!!!!!真的可以跟我們家優大人當好朋友(拉比:我禁止撒!!!!!!!),我也好想看我們家優大人綁馬尾的畫面嗚嗚嗚嗚(拉比:我有影片嘿嘿嘿←拔刀制裁),三是同為武士刀夥伴!!!!!青服那群人的西洋劍我真的怎麼看怎麼不習慣,傻兒子你可不可以換成武士刀(太太) 是說伏西米不吃蔬菜簡直跟慎太一模一樣也是神了😂😂😂你們兩個給我乖乖把蔬菜吃下去!!!!!!!!!!

 

IMG_4630.JPG

 

(叫你換成武士刀沒有叫你換成球棍!!!!!!!!!!!!!!!!!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