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cf2d9cgy1fx83f6rj7wj21120ku7wh.jpg

 

好啦簡單只是把《強風吹拂》推廣文和灰二前輩推廣文放在一起而已XDD

 

83cf2d9cgy1fx83f4ain1j21120kuqv5.jpg

 

11/6

  今天下午經痛實在是痛到爆炸,已經超多年沒痛到又哭又打滾到想直接被一拳打暈送去醫院的了⋯⋯但是晚上好點後偶然看到這部《強風吹拂》,主角之一的灰二學長竟然莫名其妙突然share house住滿十個人之後就跟大家講我們要去參加每年年初大學田徑社的「箱根駅伝」接力馬拉松!真是太熱血了!學長你太鄭允浩了(褒義)😭😭😭❤️❤️❤️所以我就津津有味地看到最新的第五集!!然後馬上決定即使熱愛泳池討厭陸地如我,但是我也要想起小學參加大隊接力的精神,等到經期結束後就去練跑步!反正哈魯他們高中時沒有室內泳池,所以本來冬天也只能靠跑步練體能的!!!

 

  灰二前輩,要說服我真是太容易了!你為什麼沒有找我去跑!還在那邊努力用各種手段一個一個說(ㄨㄟ)服(ㄒㄧㄝˊ)棟友們!(欸)我真是最身體力行支持每個運動番的人了,看網球王子去學打網球、看黑子的籃球重新跑回去打籃球、看FREE所以重新開始游泳(甩髮)唯有排球少年我真的是⋯⋯不是姐不努力,是真的打不來orz排球之於我就像是數學之於我,我真心無法理解那種不大不小、打起來六個人還只能擠在半場的球到底樂趣何在😂

 

 

83cf2d9cgy1fx83noruuuj20vd0g6gwi.jpg

 

 

11/16

 

  今天追新一集《強風吹拂》的時候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就是跑步買菜煮飯打掃遛狗哄小孩談判樣樣行,身兼田徑隊隊長兼經理兼舍監的我們完美男人灰二前輩竟然--開車技術超爛還沒自覺的啊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看了我這萬年拒絕考駕照之人都想要去考駕照幫他開車了XDDDDDDD反差萌到底怎麼會這麼可愛啦吼(翻滾)

 

  就像韓星界的完美男人鄭允浩,會唱歌會跳舞會rap會合氣道會滑雪板會冰刀會照顧後輩照顧媒體照顧粉絲會帶小孩會日行一善還會發明東西,但是一想起他以前喝湯把桌上滴得到處都是而被在中哥罵、因為鞋子襪子手機等東西亂丟被昌珉罵、因為太認真跳舞所以舞台上跳破好幾件褲子(且霸氣還絲毫不減)、因為不高興在高中生妹妹們的心中神起怎麼沒跟防彈和EXO並列一樣帥,所以不惜脫下口罩當場跟她們爭論,就覺得他真是充滿人性到可愛的人啊!!!

 

  這對我一個從小立志多方發展當斜槓人才(好啦只是我很討厭有缺點)的人來說真是太震撼了,原本我都要把灰二前輩拿來當允浩神膜拜了--但是今天開始我會督促他再去上一次駕訓班(啥)--我是說今天開始正視我還沒「斜」到的方面或是一輩子「斜」不到的領域,例如說數學啦、貿易公司啦、遊戲產業啦,然後繼續跩得二五八萬說本大爺就是不幹這個,要是我連這些也做得來的話,我就會喪失那種反差萌點了啊!!!

 

  是說上次日本朋友建議我可以跟有好感的男生一起去鬼屋或雲霄飛車之類的,運用「吊橋效應」培養感情,然後我認真想了一下,可是我不怕鬼屋也不怕雲霄飛車(而且搭絕叫系會狂笑不知道為什麼),年紀大了之後也越來越不怕高和小強,根本完全沒有會讓對方覺得莫名可愛的點!!!所以今天開始自立自強控制一下斜槓領域!!

 

 

83cf2d9cgy1fx83ntodiej21120kux6p.jpg

 

 

P.S不管什麼作品還是團體,只要是隊長果然永遠都是最帥的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特別隊長兼教練的那種,心態調整和氣度之廣真的值得膜拜ㅠㅠ我每個禮拜看又要帶隊又要幫全宿舍煮早晚餐的前輩我都好想砍破次元壁進去幫他忙,你們這群屁孩都大學生了為什麼要讓我們家兒子這麼辛苦!!!!!(親媽模式ON)

 

 

 

arrow
arrow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