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那段期間,我的桌面一直都是這張。 寶貝呀,寶貝呀,我們真的很愛你們呀。 海外人氣獎我們雖敗猶榮。

結果不重要,我們獲得了仙后間的團結。

MKMF我們都看見了。

結果不重要,我們都看見了到場的仙后有多爭氣。




再一次感謝所有去MKMF大喊神起的名字、合唱神起的歌的仙后們,

發自內心的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讓所有人知道大家苦苦等待的是誰,

不管投票結果如何,你們都讓寶貝們好有面子,我們以你們為榮,神起一定也是。











這張照片看到時有多感動,只有死命投票的我們了解。








好不容易有個機會能為你們做點事,

一年只有一次的頒獎典禮,去年和前年你們都風風光光抱走一堆獎以及最大賞的頒獎典禮。

多麼想要讓你們今年也如此榮耀。

說穿了其實我們只是想看你們高興的笑容,我們只是想看你們感動的淚水,

我們只是盡力在做,我們所能做的。

你們是光芒四射的神起,我們只是小小的仙后,

只是一個個你們或許記不得,甚至不曾看過的面孔,

但我們都給你們最真最真的愛。


你們給了我們很多很多東西,那是我們永遠都回報不完的。












寶貝呀,

我很慢才遇到你們,在今年的七月。

有好多事我都來不及參與。

剛愛上你們時,瘋狂的找你們的視頻你們的消息,

恨不得所有資料直接從電腦網路中跳出來,

不用我一頁一頁地找到天昏地暗。



有一天晚上把你們演過的戲努力看完了,

終於看完覺得可惜才發現已經早上四、五點了。

(那是以前,我現在不會這樣了>"< 我很乖,跟金在中一樣乖XD)



看到發生過好多事的你們,再看看依舊努力的你們,

擁有更加閃耀的光芒的你們,一樣微笑著的你們…



翻過去的資料時,我看到你們發生壞事,我都還是會因此而難過。

但當我看到你們的好事,我都還是會很高興。

看去年前年MKMF得獎片段還是會很激動,也很感動。

甚至看HUG時期得獎的影片,心情也是一樣隨波盪漾。



我畢竟只是一個喜歡你們不到半年的仙后,

不像那些資深仙后一樣與你們一路同甘共苦,

我漏掉了好多好多的你們,少了好多好多應該一起的眼淚與歡笑。

那是就算我看再多視頻,看再多資料,都彌補不了的空洞…



有時候會想,去年拿到韓國所有音樂大獎的你們多麼的光榮,

要是我那時也跟你們在一起就好了…

有時候會想,去年黑色十月時允浩多麼難受,在中之前發生事情時大家多麼難過,

要是那時我也跟你們在一起就好了…

回頭一看,不知不覺四個月也過了,

雖然時間很短,可是總算也有與你們一起的回憶了。

過去就讓它過,填補不了的空洞是因為給了別人,例如我親愛的COS和現音,時間很公平。

很高興,很幸運,很幸福,從零七年七月十三開始,我的生活再也離不開你們。

我有了好多與你們一起的回憶,回憶才是能永遠發光發亮的。

今後,我們也要一直一起走下去:)








***










投票期間,有一天當我投完票要下線時,還在群裡的親跟我說辛苦了,

我說:「不會辛苦呀,我投得很開心呢^^」






是幸福的。

投票的過程中我有了這麼深的感受。



能為自己所愛是件幸福的事,而熱血地用盡全力去付出,是最幸福的。

能和大家一起為神起努力,是最最最幸福的。









我說過我是個熱血人。

熱血是我的人生態度,是一種堅持到底絕不放棄,拼了命也要把事情做好的信念。

我喜歡熱血的為自己喜愛的事物付出。

但我更喜歡更喜歡的是,團結的熱血。





(這是MSN我們M群的對話視窗XD)

我好喜歡大家在一起放火燃燒的時候(笑)。



我好喜歡大家的團結。

喜歡那種無論何時有人要幫忙絕對有人會去幫的溫暖。

喜歡那句無論何時誰要下線大家都會講的「辛苦妳了」。

喜歡那句無論何時誰回到群裡大家說的「歡迎回來」。

喜歡那種時時刻刻互相關心的溫馨。

喜歡有人說加油時一定每個人都會也喊一句加油。

喜歡無止盡的Fighting!FIGHTING!fighting!

喜歡大家一起拿餅親的圖來放火的熱血。

喜歡累時互傳神起照片的有趣可愛。

喜歡關鍵時刻傳鄭允浩演唱會經典圖不停噴血的大家(笑倒)。

喜歡最後幾天大家狀態上打的充滿幹勁的話。

喜歡最後一晚的那句「我們(的百分比)又升了!」。

喜歡堅持到最後一秒絕對不放棄的大家。



大家都是最棒的,我們盡力了,我們奮戰到最後,一直沒有放棄。

珉珉也說過了,只要一直支持他們就夠了。



能加入這個投票組,與這麼拼命這麼認真這麼可愛的大家相遇,

與同樣愛神起的大家一起為我們最愛的神起努力,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我愛你們:)




「我愛仙后,跟愛神起一樣愛。」

忘記是weihsin親還是瓶親講的這句話,真的很棒(學鄭允浩比拇指)XD











p.s除了感謝投票組的仙后我也要特別謝謝舍妹、詠琳姐、詠琳姐的朋友和真胡親ˇ
你們的幫忙讓我超感動的!ㅠˇㅠ정말 고맙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