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呀孩子!我們在等你XD」 *圖片皆出自該圖logo或http://blog.sina.com.tw/miless40/或東方家族 仙后社區


雖然這張之前有放過,不過我還想再放一次XD





我們巴黎公主真的美呆啦(灑花)

是說有人問過我為什麼要叫「巴黎公主」,不是叫「Bonjour Paris」嗎?(笑倒)

其實這名字是另一個仙后津津取的XD

因為之前另一本寫真集叫「布拉格王子」,津津就說為什麼不叫「巴黎公主」?這樣才有呼應啊!XD

是說巴黎公主我圖抓很多,但為了版權(嗯哼)所以想看的自己找其他地方吧~

有錢就要去買喔,不會後悔的(但看之前請先輸血謝謝,別說我沒提醒你XD)






詠琳姐說允浩在釣有天魚XD





這張照片很有感覺,上場前的那個剎那…緊張、興奮全部融在一起…




天空、微風、夢,還有東方神起XD(改自米的句子ˇ)




在在真的很像媽媽呀,溫柔地幫有天擦眼淚(笑)




這兩個寶貝的表情實在很有趣XD




兩個可愛的寶貝=ˇ=




金氏姐妹今日作女王XD(毆飛)真是美呆了又帥呆了你們>W<


媽媽在問小孩在幹嘛XD昌昌的字好漂亮:D所以說會在沙灘上寫TVXQ的不只有我們鄭隊:)




這張超帥超帥超超帥(到底是哪學來這種講法的囧)我愛浩的髮型XD當然也愛餅(拇指)




這套服裝真的很可愛呀>ˇ< 你們兩個也很可愛呀ˇ




豆花王道!除此之外我沒別的話好說了XD





其實這個標題是出自一瞬間的想法。

是一開始聽到Forever Love第二段昌珉唱副歌的歌詞:

「この世でひとつの 確かな宝物…」

然後會錯意再加上自己後來思考的結果(踹)








不知道是第幾次聽神起的歌掉淚了呢…

就只是看著你們唱歌也很感動…

不知道是第幾次覺得不能離開你們的聲音…

就只是靠耳機聽著也能感到像在身邊一樣…

不過這麼一瞬間的不安只有現在這一次,

一種很茫然的、很慌亂的情緒,像突然從睡夢中驚醒一般的不安…



若你們是海,那我就是魚。

就好像一定要融入在你們的音樂你們的文字你們的影片中才能好好呼吸一樣。




「馬的你真是誇張到爆了。」突然跳出來一看,或許真的會有這種感覺。





跟那個渺小的自己說再見吧!

不懂得愛,不懂得付出的人,怎麼能比我們這些傻得快樂的傻瓜幸福?






馬來西亞演唱會加油阿我的寶貝們!

千萬小心不要受傷,鄭允浩你給我注意你的腰啊!

在在不要再玩水啦!全部都要健康平安的回來啊!

Fighting!FIGHTING!fighting!파이팅!화이팅!














윤호야,우리 세상에서 가장 귀한 선물~

注意你的身體呀,不要我每次一直念…然後你舞還是照跳="=

好好休息啦,快點好起來才能跳個過癮阿!

我們雖然希望看到你跳舞可是更希望你是痛快地跳而不是勉強地跳阿…

繼續撒嬌吧哈哈XD你這撒嬌王兼小臉王,噢對了還有舞王XD



謝謝你的勇氣你的正義感,你的謙虛你的堅強你的愛。

時時刻刻都在指引我們,為我們做最棒的榜樣,

知道嗎?其實你帶領的不只是東方神起,還有我們仙后阿。

說著想成為被憧憬的人,其實你已經是了呀…

知不知道,我是以你的人格為目標的哪?

有人這麼說你:「比太陽還重要的存在」。

그럼,내 태양아…파이팅!

너무 감사해~많이 행복해~

너무 많이 정말 진짜 사랑해!














재중아,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XD

我們最抽最美的在在呀,要繼續當個好媽媽喔>ˇ< 喜歡你唱歌時的認真神情,努力看著每一個歌迷的你。

喜歡你搞笑時的抽風模樣,很專心的講抽風的話再狂笑遮住嘴的你。

很喜歡那個笑時會用手遮嘴巴的你,很喜歡那個「阿哈哈」笑著的你,

很愛細心照顧每位團員的你,很愛堅強的你,那個不斷給我們美麗微笑的你。


一定有很多人希望上天給這孩子少一點的苦痛,

可是沒有這些苦我們在在不會這麼地值得我們愛。

苦難造英雄阿(踹死)我相信在你一定是感謝著那些,能讓你成長的事物。

「雙倍的愛」這種話聽起來多麼的,替你感到心酸,卻又不得不佩服你,因為你堅定的眼神。

우리꽃재중아 파이팅!사랑해!

永遠都會給你很多很多很多的愛和很多很多的人氣XD












유천아,wuli最可愛的Micky有天(自稱的XD)~

你這水作的男人知道我們多愛你吧。

若說允浩哭了世界就毀滅的話,那你就是不哭世界就毀滅。

知道我們多愛你那率真的微笑和眼淚嗎?

因為有你的淚我們看到了最真實的你,最真實的東方神起。

因為有你的笑我們才知道世界上還有微笑爆炸這種東西呀(哈哈哈)


一直充滿珍惜與感謝的你知不知道,我們也很珍惜你和感謝你?

你這朴帥米鎖骨美男,以後也要繼續好好笑和好好哭!

널 사랑해사랑해사랑해사랑해사랑해~요XD

只要你說你最可愛那你就最可愛~反正秀秀只會搶當克利斯馬XD















우리 카리스마준수야~안녕XD

你不知道你這句안녕害我笑多久吧?

你也不知道好多好多你不經意的動作都害我笑很久吧?XD

哎呀我們是很愛你的秀秀知道嗎?

越愛你就越常笑你因為你太可愛了>W< 很喜歡那個很容易害羞臉紅的你,那個問「姐姐要不要喝紅蘿蔔汁」的你,

那個有絕妙蝌蚪眼的你,那個堅持自己是克利斯馬擔當的你,

戴起眼鏡書生樣子其實很逗趣很可愛別有一番氣質的你--根本一點都不像大雄!

(對不起我狂抽阿XDDDDD)


我永遠都不會忘了你是這麼一個純真的孩子。

你的純真維繫著多少人的笑容呀,

永遠保持這個樣子,不要變吧!

誓死捍衛亞洲第一鴨屁屁和s-line的순수謝謝XD(我沒打錯字,真的真的)













우리창민아~

我們最聰明最成熟最乖的老小,請你不要再打在中哥啦(笑)

其實最擔心的是你,因為豆有花、米有秀,你只有冰箱…(踹)

可是看了AA2的CP對話覺得還是很OK的^^

雖然做老小有老小的辛苦,可是你真的很棒,

還讓有天覺得說你現在已經不需要他以前打在你筆電裡的那些鼓勵了。

你真的變得很成熟,雖然說你本來就很成熟,

可是這一路下來,你又更穩重了。

大家都知道,穩重成熟不代表就失去童心,

你的眼神一直一直沒有變,多了自信少了膽怯外,你的天真無暇不曾消失過。

我認為這是很珍貴的,你還是那乖巧懂事的最強昌珉阿。


我真的真的很佩服的是,凡事都按照計畫努力執行的你:)

所以你才能邊工作邊把書念好吧。

老小呀,不要忘了仙后們永遠不可能會遺漏你的,你一直都是那不可或缺的存在。

我們最棒的老么,우리최강 우리창민아~파이팅!사랑해!정말정말 사랑해!



















跳吧跳吧!我最愛的寶貝們!

跳得更高就可以飛得更遠:D



昌珉的一個笑讓老嫗決定買巴黎公主了。

同樣的一個笑讓我發現你們的笑在我心中多重要,

我沒有辦法想像沒有你們的笑是什麼樣子,

想很認真的說是沒有陽光的絕對黑暗,

可是一定有人覺得很誇張,噢噢,沒關係這邊都是仙后,

所以說覺得誇張在那噗呵呵的人,你笑屁="=




總之巴黎公主真的很棒(拇指)

有些事情時間過了就不會想要再做了,

未來有什麼改變誰也預料不到。


基於個人以前也買過其他明星的寫真集,後來再翻後悔當初幹嘛要買,

所以打算巴黎公主也不買。

可是噢噢那麼多的圖讓我心動了…

神起始終是特別的。




我多麼想記清楚和你們在一起的日子。

歌曲是回憶,照片是回憶,跟你們有關的一切都會成為我的回憶。

我很希望很久很久以後我再把巴黎公主拿起來翻時,

可以好好回憶那段與你們在一起的日子。

看著你們的笑,就好像能跨越時空一樣。

我多麼希望很久很久以後,我的想法也像現在一樣。

「承諾是用來堅持的」是吧?


我們一起長大,我們一起努力,我們一起加油。






跳吧跳吧我親愛的寶貝們!


我們一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