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斐又在惡搞了XD。 是說我終於把三部漫畫(DG、死神、網王)連載進度都趕完啦,哇卡卡ˇ *連載劇情公開有,不喜知者勿入。 *廢話有(根本全部都是囧),正經話沒有,只有一片想搞笑的真心(踹死)

*圖片皆出自http://www.ggyy8.com/html/W/wang/index.html


幹掉四天寶寺是個開心,不過小金和龍馬打的那段也太(嗯哼嗯哼)令人無言了一點囧

既然那樣那幹嘛不讓手塚輸算了,弄得那段那麼(稍微的?)鳥="=



真的是好久好久沒看到青學一起慶祝勝利的場面啦。

不過大石暴走了XDDDDDD







不二子依舊無敵的味覺…





總算到了總決賽了,

打敗立海,就是全國第一了…


真是感傷阿…網王的單行也出到四十集了…

不知道會不會稱霸全國後就完結…



手塚外表最冷酷,其實心中最熱血。





關於手塚和不二一年級對打那段我一直想…以前不是就演過了嗎?為什麼又要再講一次…

後來才想到是動畫播過而已吧…

不過動畫竟然先播出,漫畫再畫到感覺還滿怪的囧



這段塚不二的部分其實完全沒有燃燒到我的BL魂(你有那種東西嗎囧)

是說我現在只會對豆花米秀2U米花湖水這種東西燃燒謝謝XD

其實以上所說的燃燒也不是燃燒,只是有小小的火苗這樣(踹)

畢竟我只是喜歡看那種互動(燦笑)。





是說!為什麼人氣投票是跡部第一阿阿阿阿阿阿!

還跟我們家第二名的不二熊票數差一倍多囧

跟那該死的情人節巧克力統計一樣T_T,

每次都這樣我實在是無話可說(欲哭無淚阿)(飄飄飄)




龍馬喪失記憶時在是鳥到爆囧 日本人真的有夠愛修行的…

你不要再裝了!(指)

快醒來吧=口=




現在連載的劇情是好久好久好久不見的黃金組合啊!!!(我對這好像還比較好燒囧)

嘎哈哈,幹掉立海吧!

(但不二子第六種回球我真的看不太懂囧←腦殘的傢伙)


我的一片「網王熱血團結心」都因為那些有鳥到的劇情消失了(囧很大)

沒關係沒關係,以後再繼續燒。

衝呀青學!拿下全國第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