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change the WorLd http://www.L-movie.jp W是渡吧。 請跟我一起尖叫!!!~エルああああああ! (入內請小心,裡面有滿天散落的千本櫻←灑大花的意思XD)
我的L魂完全燃燒!

「噢我要再出你~~~!!!」看著預告片的我這麼喊>ˇ< LL
LL
LL
LL
LL
LL
LL
LLLLLLLLLLLL



完全以L為主的電影!>W< 沒有夜神月!萬歲!(灑大花)(放煙火)



開玩笑,L是我第六愛的人呢XD

本來想說第二的,可是鄭允浩第一,然後理所當然的花米秀餅就排在後面呀(踹)

說「你這個偽L飯」叫我閃邊的人你小心點哼哼。

雖然我愛神起可是在遇到神起之前L可是閃亮亮的第一名呢(不是小白隊長嗎囧)(踹死)



套句張英蘭的話好了「愛情是會流動的」(毆飛)

(你不覺得你這篇的搞笑很失敗嗎?)

什麼呀=口=





上映的是好日子,我愛二月(轉圈)

為什麼呢,因為二月九號離六號只有三天呀(大毆)






只-可-惜-我-看-不-到(捶心肝殘念淚)





(噢,那你在嗨什麼)

等著看DVD ㅠ口ㅠ





最後小小的吐槽一下↓

松山健一你是沒有髮型師嗎!?!?!=口=(吼)

你的頭髮有抓過嗎?怎麼我剛睡醒的髮型都比你爆(踹飛)





復出L日不負責任遠目謝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