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寫法是因為金希澈CY日記看太多受影響的意思(毆)

MKMF時我們神起和可愛的SHINee弟弟們~

SHINee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隊長溫流了(不是溫牛XD雖然他自我介紹時講錯)

說實在他剪了這個頭髮後感覺跟阿亨整個超像的說~

而且也讓他看起來比泰民的年紀還要小XD

允浩  圭賢  Henry  Yubin  溫流  所以我是老大和老么控?(啥鬼)


是說有一天我睡覺夢到溫流…

在一個很近的距離喔!我就坐他隔壁,看著他的臉跟他對話的

可是我們的對話竟然是…

我:영국에 갔어요?(你去英國了?)

溫流:그저께 갔어요.(前天去了)

我:(不解)그저께?(前天?)

溫流:前天(中文)


整個很妙是不是XDDD

我到底是喜歡英國還是喜歡溫流XD

開頭第一句整個用韓文說得很流利是很開心,

但是為什麼是問去英國我整個很囧很莫名Orz

然而他回我中文我也很訝異就是XD

好孩子 記得你叫溫"流"不是溫"牛"喔~

幫弟弟團加油一下~

閃亮亮的SHINee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