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不是世界末日這一點讓你如此難以接受
那就換個角度想想
如果是世界末日的話
你想要做什麼?


↓↓↓
 
 

 
*把願景版重新弄好
超級漂亮大發地!!
 
 
*徹底誠實的過活
無論是愛或是恨或感謝或寂寞
都盡最大努力去表達
用自己的嘴巴說出口
還有擁抱也是
 
*把給秉憲的日記好好的補完文字空白的部分
當世界末日一樣把這輩子還來不及對他說的一切
確實地寫下來讓他明白
還有影片也是好好地燒成光碟
一起包裝好拿去送他吧
反正都是我愛的最後一個天使了
 
*繼續每週吃一次麥當當
維持我人生最小也最大的幸福
 
*每週起碼在家煮一次菜
然後幫家人包一次便當
 
*繼續創作
無論是與哥哥弟弟們有無相關的
藝術家需要以藝術家的方式留名青史(笑)
 
*不要再勉強自己做任何"好像有可能會做到的事"
不要再勉強自己一定要安慰別人完才睡
不要再勉強自己讓打斷自己的問題或發洩
勇敢做自己!!!!!
 
*1226九週年看O巡演唱會和巨蛋演唱會
這麼久的結 該打開了
 
 
*把欠的韓國遊記打一打
餒購哈假+天堂時期追無限記錄
111022 BF簽名會
111023 FT簽名會
120115 BF簽名會
120129 BF簽名會
120428 蘋果簽名會
120708 BF簽名會
還有我當初打到一半的愛恨糾結的初戀(?)Orz
 
 
*拆舞編舞
欠晴暖女的잘자요굿나잇
把나랑 사귈래練好拍片!!!
To You最後剩下的verse1&2
和미치겠어一起拍起來!!!
 
 
*欠世界各地好友的信和明信片寄一寄!!!
Sui,Joyce,Juri언니,Grace,Cat,夢呆,Saadet,
轟家,嘉昌弟弟,우리,Irina,Rita,Mizuho,文馨,靜瑜
女兒的生日禮物!!Jasmine翁逆的雜誌和泡麵!!
 
*開起奴那on top專欄(??)
我說過我要以昌珉大神的力量來拯救迷妹吧XD
沒有 只是希望如果有和我一樣的親辜
不要覺得孤單 我們都是一樣的>_<
然後我陪你一起努力 我們一定可以早日奴那on top!!



 
 
之前找林俐老師談心的時候
跟他講說有太多目標壓著我讓我喘不過氣
他問我說 那結果目標你都做到了嗎
我說 都做到了才回來的
不然我根本無法放自己回國
 
但我又說到在韓國時想著那些壓力真的覺得很痛苦
所以現在一點也不想設什麼目標
他問我說那些目標是不是太勉強了
還是什麼之類的話
 
然後我到今天才恍然大悟
當自己因此感覺痛苦時 
當初喜歡或為夢想努力的感覺消失時
原來那就是在逞強
 
因為逞強
才需要用逼的
才需要用忍耐的
明明是自己想做的事
怎麼這麼不會變通呢
又怎麼會壓力大成這樣呢
不是想做的事情嗎
不是夢想嗎
 
然而是 目標通通做到了又怎樣呢
你快樂了嗎 幸福了嗎 滿意了嗎
也不是嘛
 
 
如同真正的快樂是發自內心的一般
而幸福是對你所在的環境使你產生的感受一般
 
像我們當年cos界那句老話
一切都是因為愛阿
 
再憑著愛做事不是很好嗎
再苦  也甘之如飴
 
你自己也明白
愛是不會因為那麼多的痛苦而消失的
反而是一直存在你 內心的某處
 
即使那麼多的痛苦始你數度想放棄
你的心明白
這條路從來就是永無止盡
 
 
還是要學著享受當下阿
 
 
 
 
 
回想以前總會這樣想
"孩子們都那麼忙又那麼努力撐了 我怎麼能不去加油?"
是沒錯 但又要花一整天又得睡很少一大早出門
又得受寒又得餓肚子又得等到腿痠
 
如同當初跟他說的一樣不是嗎
"我工作又要上學 好不容易下課了來陪你工作
你工作完我再回家做自己的作業 再開始我自己的工作"
每天都陪你們工作那我工作的時候呢?我上學的時候呢?
每天都幫你們加油那誰幫我加油呢?????
結果讓自己搞得想罵髒話的還是自己不是嗎?
 
"你們好不容易來一次我怎麼能不去看你們"
 
但票貴就是貴不然要逼我們去搶銀行嗎?
都叫我們去看你們有考慮過我們荷包問題嗎
知道票這麼貴你們還會希望我們買最貴的嗎T口T
 
"你們發了新專輯怎麼能不買下支持"
但曲風變了難聽就是難聽  買一張自己不想聽的專輯是怎樣
 
所以不管造型也好編舞也好mv也好歌曲也好
不好就是不好這我除了李ㄟ糾以外完全沒有想溺愛任何人的打算
如此大加安踢還死心踏地不覺得比溺愛飯有愛多了嗎?
 
 
奴那on top人生永遠不嫌晚!!!!
我第一個要做的標語就這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