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
每次想寫點正經的
卻老是會因為想記錄秉憲的事情而歪文了(噗)
 
一百天了呢
一百天以來每一天都非常愛你也感謝你
感激這一百天以來  無論情緒是好是壞
感謝有你陪我一起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喔:D
 
兩千天
轉瞬之間
將來也要一起喔

請容我如此幼稚地
打勾




突然想起呢
 
 

 
 
蕭亞軒 - 轉眼之間

作詞:姚謙
作曲:P.Plate/Ulf-Leo S/S.Greve
編曲:王豫民

愛 距離自己多遠
愛 是種無聲語言
我只有一夜又一夜 張開雙眼
想自己在時光裡有多少改變
想自己對你還剩下了多少眷戀

轉眼之間 頭髮長了又要剪
轉眼之間 離開的朋友後來又忽然出現
生命像一個圓圈 但你呢 依舊無言 愛成了虛線

愛 也許就是種虛線
愛 只聯繫在心裡面
無論我們分開了 多久時間
多少次寂寞了你房間留下了誰
多少次我疲倦了想試著去愛誰

轉眼之間 頭髮長了又要剪
轉眼之間 離開的朋友後來又忽然出現
生命像一個圓圈 我們呢 我們的愛 卻越行越遠

想自己在時光裡有多少改變
想自己對你還剩下了多少眷戀

轉眼之間 流行又轉了一圈
轉眼之間 朋友們換了新身份攜家帶眷
生命像一個圓圈 但你呢 怎麼還沒 出現

轉眼之間 頭髮長了又要剪
轉眼之間 離開的朋友後來又忽然出現
生命像一個圓圈 我們呢 我們的愛 卻越行越遠

 
***
 
 
現在開始講講自己吧
不曉得為什麼突然冒出一個想法
想要像以前玩cos時的另一夢  
擺個攤賣賣週邊呢
 
發展第二專長
也是以我自己的苦惱為靈感
想解決一下奴那們的困擾(笑)
 
因為知道如果不跟別人講一定隔天起床就放棄
所以得到了香香的支持:D感謝你!!
 
 
 
 
老實說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2012不是世界末日的事實
 
但另一方面又很想
快點去把禮物給秉憲T_T
 
有時候也會想阿
直接去韓國打工旅行算了
反正以後也還是想在那工作
 
但怎麼說...
那麼對這個世界的好奇心呢?
想把足跡踏遍好多地方的夢想呢?
 
總是把你們擺在自己前面的日子
還要過多久呢?
有時候也會非常無奈
就更該覺得 沒錯應該去澳洲
或去愛爾蘭  離你們越遠越好
 
但是難過的時候又該怎麼辦...
在英國的時候 是因為你們才走過來
在韓國的時候也是  在台灣的其他時候又何嘗不是
 
雖然  有了你們並不能解決所有問題
但起碼我知道你們在那裡
 
 
 
又到了我最討厭的季節了呢
冬眠吧 我說
 
但是呢
最近發現了很多幸福的小事
例如說
側躺在床上看著同樣視角的噗卡的臉
或是摻點洗衣精味道的藍色被子
發現家裡有很多很多熱可可
冰箱一整櫃的timtam
一整盒的俄羅斯巧克力(雖然有點苦)
還有我永遠的最愛
每週吃麥當噹的時候T___________________T
 
 
每當這種時候真的會深刻感受到
幹我還活著阿
 
真想把這些東西都畫下來
該去買本新素描簿了說
 
是說其實本來給秉憲畫圖的那本
是五年前買的
是那時在waterstones想著要給東神做本記錄而買的
所以才挑了紅色
然而是因為那時神起每兩三天就破一個記錄就發一張單曲
總覺得不知道該怎麼分配業面就擱置了許久
或許現在終於可以寫了吧.......
 
但那時極端絕望的我
決定把它拿來幫秉憲畫圖了
大幸的是 我們秉憲也喜歡紅色喔:P
 
又講回來了  噗
真的是三句不離秉憲阿TAT
 
話說我們秉憲越久越能感受到真是個充滿著愛的孩子呢
就像天使一樣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或許是因為擁有著這樣的過去
所以才更加珍惜身邊的一切 和對自己好的人吧
想起了或許是全宇宙最溫柔的火星人在中哥呢T_T
 
還是覺得更有自信的話會更好呢
期待看到你更加成長茁壯能獨當一面的樣子:)
 
 
 
 
 
阿對了  一直沒有說
我把憂鬱症的所有藥都丟掉了喔
 
 
因為看了就煩
就會想著自己為什麼要吃這些藥
自己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
 
還是卑劣的自尊阿T_T
 
但是一鼓作氣丟掉也好
省得我費神
 
還會擔心若自己哪天發瘋不小心把所有藥都吞下去怎麼辦
但是呢!!!!!!!!
 
事實很明顯不是嗎
如此討厭吃藥的我是不會選擇吞藥自殺的Orz
 
還是想說一句
那些藥全部
丟得好
起碼我丢完就感覺暢快多了
 
 
 
 
然後是上次搜尋krump時看到這段  恍然大悟
"Tommy创造了KrumpStyle让许多处於年少轻狂的青少年们~有了一种发洩的管道~他给了他们一种观念"你若有对任何人有不满意的地方,就告诉他,我们来用舞蹈Battle,把你所有的愤怒利用舞蹈展现出来!!而这也让许许多多的人,不再加入帮派,不再任意使用暴力,不再拳头相向!!"
 
要是我高中時就知道有這種舞風的話有多好
那或許就不會覺得那麼孤單寂寞了吧
 
面對所有的憤怒和無奈所能做的只是用盡全力跳舞
輔導老師一句"你這是在創作呢!"雖讓我得到不少安慰
 
但若我能提早發現世界的另一角有人也以同樣的方式來表達他們的憤怒
那會更欣慰吧(笑)
 
 
 
 
上次睡前想著
如果將來真的當上記者了
終於可以不再仰視且站到你們面前
為什麼就好像可以非常堂堂正正了呢?
 
還是沒有實現跳舞的夢不是嗎?
只是不再以小迷妹的角度去看你們
但怎麼說 你們本來就不當我們是小迷妹不是嗎
 
而且比起記者 你們更愛歌迷吧?
 
一直以來都只是
把你們當作榜樣
因為你們已實現你們的夢想
但除掉歌手這個夢想 
出道後的你們也有許許多多的夢想
有已實現的 有尚未實現的 大概也有放棄的
那我們 又有何不同呢?
 
 
"世上最難的技巧不是去愛人
而是接受別人的愛"
 
 
你們都這麼愛我們了
是不是也該正視下自己呢?
 
 
和你們相愛第1963天了
我愛著你47112個小時了
你愛著我2826720分鐘了
 
看起來是天文數字呢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