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有多麼努力,都無法縮短我們之間的距離。」


唉 我看開了
反正從當初剛當上仙后兩個禮拜就去英國了
再過兩個禮拜 你們毫無預警來台灣了
 
然後1005的控和1006颱風天的加場
0510我是多麼拼了命想提早飛回去 還是失敗
 
080717 去韓國旅遊的期間恰巧遇到你們會參與的公演
早上五點就出門搭車 六點就開始排隊
一路排到了晚上九點半才看見你們
然而也是無法如願以償站前排
15個小時的汗水換來"聽"你們10分鐘
若不是前面無數的煎熬 
何來聽見你們開的當下就哭得如此慘烈的我
 
我去英國的一年中 你們來了三次
後來終於回台灣 你們卻再也沒來過
再來時 已經是2010三人的JYJ
 
好不容易終於去韓國當交換學生
你們開始亞洲巡迴還有世界巡迴
連南美洲演唱會都開了 為什麼不回韓國
浩珉又去了台灣三次  Fanmeeting,義大音樂節,smtwon
Knight甚至在神起面前親自表演
下台時被他們列隊鼓掌
 
這真的是在韓國追多少個弟弟都無法釋懷的憾
 
然後最終是我迎來了120625 I AM舞台問候的浩珉
允浩哥親自選出的號碼 親手給過的簽名禮物
還有我親自的那一句積了五年的感謝
 
之後因衝擊太大無法立馬回家
在往十里站路邊樓梯像喝醉酒的人一樣
邊打越洋電話邊哭了一個小時
要不是之前歷經的種種煎熬和等待
怎能像瘋子一般哭得如此悲壯
 
 
 
以前追蘇糾時也是
說要來唱一巡 等到花都謝了還是只來了金曲
還卡在期末考行程中間
 
從前一天晚上邊算數學邊在小巨蛋夜排
到第二天早上六點拎著早餐開始排
一下出太陽一下下雨就這樣一直排到晚上六點多
好不容易進場了卻是遠到不行的三樓
一樣是唱了兩首歌就結束的見面
奈何你們一開唱又是淚流不止到無法喊應援
 
隔天一早又拎著早餐買了報紙到機場報到
念著公民卡位 然後送完你們走
 
而下一次見面是高三時突然殺出來的SJM
原本要存二巡票前就夠窮了 
又因憲華一句不來就死定了的變相要脅
發奮念書 搶了能搶的所有獎學金
省吃儉用 存了任何能存的大小錢終於去看了
因為太餓導致前一天真的很想把票賣掉而被姐姐們規勸
曹阿圭從此成為"哪根蔥" 但仍然是讓我在FM上哭超慘
 
 
反正
這從來就不是輕易見面的緣分
就繼續衰下去好了
只要能撐到那一天
終將會大反彈的
 
keep the faith.
我仍然認為沒什麼不同
這麼多年下來早已明白是
聽你們的心看你們的眼神
其他一切報章媒體輿論謠言早已灰飛煙滅
 
Always keep the fa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