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秉憲竟然留言在angel們寫情書給聽踏的那邊  然後跟劉昌炫告白XD

安庸RICKY呀~

安庸RICKY呀~
最近很累吧?
看著你的我也很累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我正在留這個言…結果你突然從旁一句「好笑嗎?你起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你真的是happy virus阿…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我愛你 呼^^
我後面的C.A.P哥是笨蛋^^


還有好多回覆ANGEL們的留言TAT是怎樣今天很閒嗎
 
 
 
嗚哇…早上六點…謝謝你T♥
(應該是說為了上週六人歌早上六點去排隊
大天使果然是超善良的TT)
 
下次邊吃飯再來等我們啦…♥我很心疼T!!
(應該是說為了排人歌的隊連飯都沒吃T_T
碼的我以前也超常幹這種事 怎麼沒被哪隻安慰過TTTTTTTTTTTTTT)
 
我也如果沒有angel的話好像無法活呢♥
(奴那也是TT♥)
 
沒有受傷吧?T angel要乖乖守秩序喔~♥
(鄰家哥哥般的語氣不是嗎TT暖男喔霸)
 
嗚哇…撿完才走真是太善良了…還有謝謝你~♥其他人~請不要路丟垃圾TTTTTTTT!!
(這位飯應該是說他看完聽踏把垃圾撿完才走T_T)
 
謝謝你~小心感冒喔!♥
(你不要感冒就萬幸了TT)
 
沒錯TT要好好守秩序才行…謝謝你~♥
(謝謝你~♥←愛心用不完)
 
…原來手機掉了阿T希望你能快點找到…♥
(天使心腸李秉憲TT)
 
 
 
每個回覆後面都加♥是有沒有這麼貼心!!!!!!!!!!!!!!TT
以後去找你簽名時一定要你畫超多愛心TTTTTTTT♥♥


最後今天找到這個好開心XD

親媽奴那不是當假的嘛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