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找不到適當的人說
所以我決定要把全部打下來


 




你好 雖然不知道是哪裡來的輔導老師
但是我就假設 你已經理解我的生長背景和個性吧

也好 你不會出現的話
我也不必再從頭交代一次自己的故事

 

總而言之
如果有下輩子
我想成為一個比較容易快樂的人


想要活在沒有面子也沒有比較的世界
每天都這樣小心翼翼地活著
害怕有所遺忘地活著
好累


為什麼你始終都挑得出理由來嫌棄我
我是如此不足到 做什麼都不對嗎
那麼到底要怎麼做才比較好 你可以告訴我嗎


活在別人的目光中就已經如此困難
為什麼達到再多人的標準
卻死也達不到你的標準呢


可不可以容易快樂一點點呢
想念可不可以少一點點呢


可不可以忘掉過去的自己
照現在的自己為標準生活就好呢


輸了又怎樣為什麼總是要過著勝利的人生
所謂懶惰的人贏不了努力的人
努力的人贏不了快樂的人
那麼你這樣是贏了還是輸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