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不知不覺已經變老了

就像湖水一折腰我才發現
阿 我以前一直以為總有一天我會讓自己練會那招...

現在看來 雖然那時不是最完美
可是當初想要一起努力的心情最強烈
每天聽你們的歌都覺得非常幸福的時候
每天下課完自學日文學韓文都不會累還很開心的時候

回想起聽你們的歌從來不會有不知道那首歌在講什麼的時候
原來是因為都很認真的查過歌詞內不會的單字
不然就是因為搭車時反覆看著歌詞導致都背下來的地步

看到你們的照片時 百分之九十的想法是"我要努力"
現在去日本發展的歌手那麼多
卻還是只有看著你們講日文時才會有想學好日文的動力

韓文系 韓國交換學生
我想要的一切現在都有了
你們卻不在了



還在的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