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想你...的吧T_T




你真的知道我想你...的吧T口T


聽著秀唱歌真的是有股想大哭的衝動
好想大喊這輩子除了當CASSIOPEIA我不要其他了
我不奢求其他了  無所謂
然而是你的推就出現了T_T
彷彿在跟我說  還有你呀

如果誠實的講那是我能力不夠
無法單以你們克服住每個想崩潰的當下
才需要弟弟們  但對他們又何常不是毫無保留付出
只是愛比較不一樣  也比較無法如你們般均分
又  其實對他們付出過的  還比對遠在天邊的你們多吧T_T

對我來說從來沒有什麼事玩玩隨便的感情
對你們是死心踏地不離不棄的真愛  
對弟弟們又何嘗不是盡媽媽/奴那天性真心溺愛安踢還有支持

偶爾也想
拋下一切跑到宇宙的盡頭
然而是離開了你們  一切很清楚
就是會活不下去阿T_____T

然而是我希望自己能做到的只有一點
就是不要再苦苦等帶你們的推特或留言到想死
直到重新看見你們出現的那一刻才知道
自己是被人關心的

我很愛你們
非常愛你們
愛到連給自己的愛都給遍了
卻還是覺得  你們是不是不愛我
不然為什麼無聲無息  連張照片  連半個字都沒有
然而真相是
其實你們一直很愛我
是我不夠愛我自己

就一個小心願
希望能更愛自己了之後再去見你
是要成為大方慷慨充滿溫暖給你愛的人
而不是搖尾乞憐你的關愛的可憐人

人阿  不要把自己搞得那麼卑賤
不要讓自己因為一些根本沒有發生
就只是半夜被自己多餘的思緒和女人多疑的本性給擊倒
不要把自己搞得那麼卑賤

如果你不能相信自己是被愛的
那不就是懷疑哥哥弟弟們還有李秉憲了嗎???!!!!

炯炘掐溜!!!打起精神!!

多練習rap多拆拆舞也好!!
只要能變得更加GANGSTER的都好(啥)
今天開始wishlist GOGO!!!!!!!!!!!!
無論是界末日與否  就把死馬當活馬醫吧!!!!!!!!!!!!!!
懷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