안녕 울자기
베트남에서 잘지내구 잇어 보여서 나도 기뻐^^
잘하구 와~



今天奴那到書店念完了女王的書喔
其實好像很多都在博客中看過  又 可能是因為我太常看女王的文章吧(??)
但總之  還是很崇拜那麼正面思想的人呢
當然女王現在擁有的種種樂觀思考和魅力自信
也是歷經許多失敗和痛苦才達成的
但我喜歡她說的一句
「無論是失戀或是離婚  都不是失敗
而是你『成功』的離開了一段失敗的愛情或關係」
 
真的幫了我很多T_T現在往回想想坦然多了
也可以開始逐漸感謝傷害自己的人
像女王說的一樣  反而他們最後會成為貴人也說不定
起碼讓我更成熟了

每走過一段感情  彷彿就離愛自己自信的女人更近了些
謝謝

我想人就是一直在學習吧
學著付出 學著去愛 學著被愛
最後學著把對別人的愛收回放到自己身上

而我這輩子該學的  我在遇到我的另一半之前該學的
就是不要再成為一個為了男人奉獻一切的小媳婦
因為你們開始讓我學會打扮 讓自己變漂亮  
學會各種雜七雜八的本領  發掘自己的潛力  這我很感激
但是最重要的始終是  為己悅而容 為了自己的快樂而活 

我希望的是女王口中那種
為了自己的快樂而努力的自信女人
不是成為男人眼中的完美女人 而是勇敢做自己
「反正真正愛你的人根本不在意你在他眼中是完美與否」
所以順道感謝小雞  把我從若不是穿短褲+平底鞋
就得要踩高跟鞋才能夠出門(不然看起來會腿粗T_T)的女人
把我從若沒有化妝不敢出門的女人
帶回到穿著棒球外套帶著帽子耳機穿球鞋出門的小流氓T_T
謝謝你幫我找回了我覺得自在的那一個自己

從今以後也努力吧
感謝這些偉大的女人
讓我看見愛自己能散發出多麼耀眼的光芒
走出傷痛的第二人生又有多麼耀眼燦爛且充滿希望
希望以後我也能夠大聲說出
「我愛你  但我更愛我自己!」



更愛自己  也才能給你更好更完整的愛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