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出刊沒多久就拿到了但是
整個11月太忙到現在才記起我還沒推銷本期雜誌
各位觀眾 雖然11月要過了但是
博客來還是買得到的喔!!!!!!!!!!!!!!!*W*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_retail.php?item=R030042390
 
本期我寫了
*特別企劃之海歸派偶像大集合!!!
從阿米到憲華到兒子到龍在天 
一路我的愛我的涙我的心酸我的驕傲都在裡面了(喂)
無法放下的執著之很高興終於能讓你們被更多人知道
身為海歸比別人更多的崎嶇卻也總是更加閃耀
今後也會繼續溺愛宣揚海歸派的哈哈:P
 
*韓語教學之韓團經典舞蹈名稱大解答
那個一直跩跩扭屁股的舞一直無影腳的舞和今年最紅打地鼠舞
到底正確韓文名字怎麼稱呼通通報你知!!!!
也算是終於寫到一直很想寫的舞蹈部分就乾心
希望下一次能順利寫舞蹈擔當分析阿!!!!(握拳)
 
*江南慶典演唱會-EXO、Girl's Day、INFINITE、SHINee
最後還有閃尼整整半小時的showcase!!!寫得超級帥氣S.W不要錯過阿!!!
 
最後雜誌也很給力地還有一面幫忙聽踏宣傳改版專輯和演唱會 真好
 
不知不覺替雜誌也寫稿一年了
今天還終於獲得韓國特派員的稱號T_T
雖然不知不覺面臨了瓶頸期
可是只要能繼續擔任哥哥弟弟們的賢內助散播正能量就覺得值得
(或是繼續享受他們要帥氣逼人或呆傻蠢憨都掌握在我手上的特權←喂)
雖然其實重點也該是回到"是因為我自己寫作很開心所以才寫"的心情上啦
但是為了不想將一路走來累積的一切付諸流水
橫著豎著都是會過去的 反正大不了就抓著在天飛一下(欸)
我得承認...行星團從去年寫到今年 有愛真的好寫多了orz
起碼我不用再在認不出誰是誰的時候急忙找香香求救TAT
1/12的愛就能讓執行力上升_0% 迷妹魂真的不容小覷
 
Anyway!!!!!!12月號有滿滿的聽踏和甜瓜獎請務必鎖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