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韓國首爾的吃貨特報*
兒子推薦的chicken pop小七2+1特價中呦!!!(轉圈)

今天去想吼吼(或練rap)時的首選노래방
7000w/小時 我買一小時但沙必斯送兩小時半
不到台幣200唱一個下午差點忘記回家煮菜XD

原來在寒冷韓國能運動到出汗的方法就是去練歌兼練舞哇卡卡
一路唱下來沒播半首正確的mv直到我點了CANDY!!!
btw...真心覺得比起主唱我更有rapper野望orz

最後回家煮咖哩時蕾蕾看我的樣子說了一句
翁逆果然是老手整個很有架勢聽了好想搖尾巴XD
開玩笑原本要煮一小時以上的東西只煮40分鐘就好
我偷施速熟咒進鍋你一定都沒發現吼(啥)
感謝女兒大力稱讚超濃純香玉米湯  

今天家教三小時(半?)下來
好像有兩小時都圍繞在wink之神驚人的綜藝細胞
上個課也能笑到肚子這麼痛 
真心感謝老天和哥哥弟弟們給我們如此歡喜的緣分*W*
為了表示謝意附上了krisala(經由本人認證無誤)的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