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君真的是一個特好笑特奇葩的人  _ 
我超想睡覺但笑到肚子超痛!!!!!!!!!!!!!!!!!!!!!!
無視夾子太經典了!!!!!!!!!!!!!!!!!!!!!!!!!!!
他要不要考慮和東雨小天使認識一下?
我覺得他們搞不好可以當好朋友XDDDDDDDDDD



 



今天卡姐問說:那是河馬嗎?
我說:欸…我不確定耶
卡姐說:為什麼?

結果我又再一次展開夫君炫(安)耀(梯)時代了
習慣這種超自然超現實抽象畫派後
見山不是山看河馬都不是河馬了阿嗚orz
 





不停重播但我真心一句北七都罵不出來還超級enjoy看得不亦樂乎 
我果然眼光很好 不是ab型也一樣怪XDDDDDDDDDD 
快來拯救不停退化成小迷妹的腦殘粉!!!!T口T




真心覺得當年我那超級要求完美的哥哥虐我太久TT
控吳亦凡充滿歡笑又可以煎蛋吃吃還能學飛行
人 生 多 美 好:'(:'(:'(:'(:'(


起碼他笑是真的開心:'(:'(
起碼他會好好照顧自己不會平白找虐讓人擔心:'(:'(



從賣萌龍在天到wink之神克里斯足足讓我瘋狂連笑了三天
我躲在房間笑到內傷都他害的 可惡我要拿病院收據去報夫君的公帳(啥)



好啦但我還是喜歡你




夫君好帥喔
為什麼這麼帥

果然是賢內助調教得好(轉圈)

四次元就是找虐人生特效藥
吳亦凡就是帶領我邁向淡定黑皮新人生的飛龍[xkl轉圈][xkl轉圈][xkl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