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回標題前身:我要在L年後對我的後代(?)說「哪有人聽搖滾樂聽那麼小聲的?!」 *本回標題前身的前身:我和金抽花一樣是可燃燒XD喔耶ˇ*
因為這個我快要淚灑中國商店(踹飛)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想念台灣小吃呀~!(燃燒) 前幾天跟我學姐講msn,講說我最近都在聽UVERworld的熱血歌XD(雖說如此但90%的時間還是聽神起的謝謝)

這團唱過很多動漫的片頭說,整個就很熱血沸騰,歌詞也很棒。

<Endscape>



<D-tecnolife>



<Colors of the Heart>



我真的很納悶為什麼大人會覺得搖滾樂吵="=

而且本來就覺得吵的人那也算了,有些大人明明以前也喜歡聽呀(嘆)

再說我放的在搖滾界中應該只算是很輕的吧,又不是重金屬,對吧FreyiaXD?












這是在離我家不遠的地方照的(嗯哼)










很大塊、很大塊的巧克力…














神起在一個訪問中,被問到「最近能夠抓住你心的日語是?」這個問題。

以下大家的回答:

米:風
秀:銀河
珉:勸說
浩:憧憬
在:可燃燒



花還說「垃圾箱上寫著可燃燒、不可燃燒,然後我是可燃燒的?!」XD

不愧是我們金抽花XDDD(拇指)



嗯,不只在在是可燃燒,我也是可燃燒的=ˇ=(握拳)










為什麼標題會下這樣,是因為那時為了MKMF投票,

我們M群的親大家都在聽這兩首來振奮精神,

當下才發現--天哪原來"O"-正.反.合是最熱血的歌呀(燦笑)













不管怎樣我要一直燃燒一直燃燒。

不管多冷多熱,不管在台灣還是英國,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








「如果沒有零九年還去個屁。」我很認真的講這句。

你們也都知道了,我說過零九年要去韓國看神起。

若明年他馬的SM真的因為合約問題要搞分裂,

那我現在還在這裡幹嘛?靠腰,是真的很靠腰。





老嫗說她在零六年就在準備了,她隨時都有心理準備,

因為她也是白飯,她知道SM是怎樣的角色,她知道這種事發生的時候我們什麼都做不了。


是說馬的那我還在這裡幹嘛?


聽清楚了,要是我早一點認識神起,我是真的有可能不會來英國。


那你對念書和升學的不屑呢?你對台灣教育的不爽呢?

神起改變我很多,還一直都在改變。(這句話並不代表我就會饒過那讓我不屑和不爽的靠腰)

而且講那麼多也沒用,我已經來了。







十月五號一次,我不要五月十號又再一次。


不管是什麼我都跟它拼了。








後悔是什麼鬼?放棄是什麼鬼?

我只知道若我到死前都沒看過一場神起的演唱會會死不瞑目。





要珍惜的永遠是回憶,要把握的永遠是現在。

若沒有回憶那要珍惜什麼?若不把握現在我還可以做什麼?





十個月減一會少掉的東西,我會讓它消失。

意思是,只過九個月就要讓你們看到經歷十個月的我。





斬魄刀也斬不斷高層的決定,

INNOCENCE也粉碎不了現實,

伸出雙手也無法保護,就永遠只能守護。

這樣也可以…是嗎?

只是回憶不會那麼鮮豔罷了吧。





不會那麼鮮豔的回憶,對我來說就像是黑白的。





我要燦爛到炸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