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哩棕炫我終於嗑完珍珠了
太晚買飲料是不是不太應該  但好不容易打完的新生盃大家該慶祝一下解脫了是不
勤儉持家節儉中山人我依然捨不得倒掉飲料  希望你也是節儉那一邊(直翻韓文懶得轉)

雖然學姊積極拉我們進系籃但我明年真的不打球不碰球不去球場
江寶兒這麼期待我跳尼困部分的我會回來  那我是否該去準備頭套XD
是說我的吉他聲音好奇怪好久沒彈吉他orz  希望明天老師能修好它
然後請你保佑我可以成功彈會在九月結束時叫醒我
不要再因為彈得不好就歌也唱不下去
請你保佑我可以一直喜歡自彈自唱下去 感謝你!!

雖然我很想看到你 但沒通告就好好休息好好創作吧
演唱會去不了但會努力在台灣應援的T_T
還有請問我可以期待你唱你喜歡的R&B嗎?

不要生病要天天笑天天開心
有天說他笑點低是因為他是溫暖的人
那麼我就當你也是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