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王和死神沒什麼圖好擷(踹死) 本回內容物: 一、亞連是好孩子(拇指拇指) 二、何謂青春?讓熊貓老頭告訴你(踹) 三、就跟你講神利萬歲吧XD *連載劇情有,不喜知者勿入

*圖片皆出自黑教團後勤部








這燦笑萌煞多少人呀(灑花)

亞連你真的是個好孩子ˇ





原來原因是因為這個(笑)

嗯嗯,辛苦你了(拍肩)










亞連吃多是正常,

那個雙黑痣傢伙沒人鳥他,

重點是貓熊老頭講的那句XD








哇卡卡(轉圈灑花)





神利出現啦!出現啦XD


阿昀我們再去外拍吧ˇ(再說啦)(踹飛)




感覺阿優優像是常坐禪的人(飄飄)





驅魔又要開戰了,因為那個長的像阿優優的諾亞偽裝潛入黑教團。

擁有寄生型INNNOCENCE的驅魔師壽命很短,因為INNOCENCE會侵蝕寄主。



怎麼說,我覺得不管裝備型還是寄生型,

只要是驅魔師便隨時隨地都有死的可能呀,因為在打仗不是嗎?



亞連真的是個很棒的孩子,他可說是「黑」教團裡的陽光吧。

或許因為之前是克勞斯元帥的徒弟,吃了很多苦的關係吧。


亞連很堅強,因為它能帶著微笑不斷向前走,並在此之餘給別人鼓勵,給別人愛。

他是個善良的孩子,即使遭遇很多挫折卻能繼續展露笑容的孩子,值得我們學習的孩子。




順帶一提那個諾亞的部下(?)竟然會說出阿優胸膛上那個梵文…

神田優,你的祕密實在太多啦!我想知道。

連小拉以前發生的事我們都看到了,你到底有著什麼樣的故事呢?




亞連的溫暖,小拉的開朗,小利的堅強,阿優的認真,我真的很喜歡擁有這四種氣質的你們。



(為什麼突然想出團囧)(大槌小槌滿滿滿)




*一句話帶過之喇賽(踹死)


網王:龍馬的記憶總算恢復了(擦汗)乾實在是誇張誇張超誇張(囧超大)


死神:幹掉那傢伙了。白菜大人真是宇宙傲慢。「接受我的愛」讓我抽了。



喂喂你會不會喇賽太嚴重XD(踹飛)




我想念小露和小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