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蓮,生日快樂。 是說,我知道離一月一號過很久了啦=   = 可是那時我不在家咩(被砍死)
「今天我生日。」




原來你生日這麼令人震驚呀XD




好啦不鬧了(死)









你是一個很傳奇的人物。


當年若不是放暑假閒閒沒事看電視轉到通靈王,

我可能現在還不會接觸漫畫和cos(大汗)

但是先喜歡通靈還是先喜歡上你的,我忘了囧





來吧來敘舊XD









什麼廢話就不多說了,因為你討厭廢話。


嗯哼。






可以說,如果沒有你,就沒有現在的我。

所以我呀,很感激。





如此自負,如此倔強,如此這般少爺脾氣。

還記得當年給你的形容詞是:

堅強,率性,勇敢。






「我就知道,我是贏不了他的,不管如何用力量去挑戰他都沒有用,他會像風或水那樣,格開那些力量。而我能夠做到的,只是用盡全力打敗對方!到目前為止我一直告訴自己那樣是正確的,但是現在,我似乎才恍然大悟。憑力量是破壞不了風或水的。 」


與葉對戰完說了這麼一段話。

憑力量是破壞不了風或水的…

看到這樣的葉的你,正在改變。

因為葉,因為你,我也在改變。



「人其實是很溫暖的呢。從前的我憎恨道家,而憎恨所有的人,所以為了破壞那一切,我才打算成為通靈王的,但是接觸到麻倉葉之後,我才察覺到那是錯誤的。人並不是那麼卑鄙的。」


我很喜歡你說這段話時,在火車上的那個笑容,

那是第一次看到你露出發自內心的微笑。




「我並不恨道圓,我這麼做,是為了打倒內心的憎恨。他在我身上刺的這個刺青,是永不消失的憎恨的烙印!他是硬是把道家的教誨刻在年幼的我身上,不過,我不是因此而憎恨他,我是憎恨因此而迷惑,並傷害了無數人們的自己。 」


你是好孩子。

我說過,其實你年紀那麼小什麼都不知道,會做錯事也是因為父母教導不當(?)

不過你卻說是自己的錯。

這點我給你拇指。




「所有我的罪惡都生自那顆軟弱的心。」


你的心其實並不軟弱,

因為你讓你的心變很強。





「管他是同伴還是家,對現在的我根本無關緊要。我不想依賴任何人,也不想為任何人奉獻犧牲。一切都由我自己的意志決定,走我自己決定要走的路。即使沿途會相信人,會被人背叛,但那是我自己決定的路,我不迷惘! 」


愛死這段了,蓮。


就從這時開始,我開始永遠記得「走自己決定的路」。





「我,毫不畏懼。」


很可惜沒辦法擷圖給大家看當時他的表情有多自信。

蓮你真的很棒,因為這句話讓我完成某項不可能的任務XD





「我可沒堅強到打輸了還能苟延殘喘的活著。」


這句整個就是把你的固執心表露無遺阿XD





「如果我現在就認輸的話,那樣豈不是遜翻了嗎?」


面對強敵當前,又差距懸殊的狀況,

仍然以勸你認輸的敵人這麼一句。

不愧是道蓮你阿。








「我很強,所以我毫不畏懼。」


我和你一樣,說的話都代表著自己的自信程度。

所以我了解為什麼你打輸了還是要說你很強,

因為你說,若不說自己強就永遠都打不贏了。












蓮是個很棒的孩子,雖然他有少爺脾氣XD

他非常任性固執又自我中心,但其實他是個善良的孩子(笑)

因為他的直爽和骨氣,因為他那強到破表的自信,因為他勇於打敗過去,

因為他總是堅強的不斷走下去,因為他那種「想打敗我,開什麼玩笑」的個性,

因為他想創造一個沒有贈恨的世界的夢想,因為太多太多,讓我被他影響很深。



所以遇到困難時我會想著「開什麼玩笑竟敢來惹本大爺」這樣XD

所以無論如何我都堅持走自己所決定的路,

所以我也變成一個直來直往的人,

所以我也老是喊著我很強,

所以我很強XD(踹飛)










蓮哪,真的很謝謝你。

因為你的出現,我懂得什麼叫堅強什麼叫率性什麼叫自信,

因為你的存在,我學著堅強學著率性學著去有自信。









「星星就像是指引我們方向的街燈。從不看星星指引的人只會迷失自己該走的路而滅亡的吧!但,空氣受到污染,星星消失得無影無蹤,人們匆匆忙忙,失去往日的那份從容。 」



或許你也像是那指引我方向的星星…

吶,認識你很開心的,真的:)




若說允浩是讓我努力想要成為的人,

你就是我不知不覺就成為的人(笑)



沒有那種「我想要變得跟他一樣」的想法,

只是常常會想到你的自信你的骨氣,然後就讓我更進步這樣。




不管是允浩還是你,我都感謝。









喔喔幹嘛這樣,我爬到允浩那你不甘心喔囧(踹飛)XD


其實說真的,喜歡的人物,道蓮是第一個ˇ



(蓮→L→小天、周助→阿優→小露、草莓、小白→鄭允浩)(小小的附註一下這樣,可以無視我XD)





不會啦我還是很喜歡你的(踹)

再說如我我不喜歡你你姐還是會喜歡你呀XD










是說我都在搞笑,完了(砍死)




蓮哪生日快樂嘿!: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