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 =很久沒有呿來嘖去地嫌東嫌西了。 開玩笑少爺病比王子病還難好一百倍(嗯哼)。 無法根治無法復原無法追究為何產生甚至無法減輕, 嗯,是很嚴重的一種病XD




少爺病就是從這傢伙開始的…(笑)

不過我跟跡部那傢伙沒有交情謝謝。








顧名思義,少爺病是一種認為自己是少爺的病(踹)

何謂少爺呢?

我不是事事要人服侍的少爺,

是沒有事能難倒我的少爺。

是區區一件小事何須本大爺費力這般的意思。

懂嗎?是天上天下唯我獨尊,什麼狗屁鳥賽瞎事全都得閃邊的意思。

因為是少爺,所以惹不著,這般的意思。

就是極端自負、自我中心,氣趾高昂又囂張得要死的意思。

但是還需一點,就是跩得有本錢。

就是人家不得不閉嘴的意思。(舉例來說,像越前龍馬XD)








然後,要很帥。(認真)

















就像這傢伙一樣帥XD







舞跳得好就很帥,充滿自信的帥。

但我們允浩尤其多了一種,跩到炸的帥XD



嗯,我說的帥主要是氣質上的帥--風流倜儻,氣宇軒昂。

給人一種,不拘小節,很有男子氣概的感覺。

曾看過一篇文章講到女性的擇偶標準,說男人要具備:「大氣、志氣、骨氣」




該篇文章請看這裡。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507122601474


(請讓我幹譙一下文章下方說沒有這種人的人= =
你們當古人事蹟是傳說而已嗎?那我家寶貝是什麼?
真是,沒看到不要就說沒有咩-0-)



大略敘述一下:

大氣是氣量寬宏,心胸寬大。

骨氣是有自己的原則看法,不為任何事扭曲公理正義。

志氣是要對自己有期待、對未來有想像,不管如何的處境都要樂觀堅強走下去。


嗯哼,所以男人要具備的(好啦,其實文章也有說男女適用XD)這三點本少爺也要具備。


來吧大家一起當好女婿!(踹死XD)







開玩笑我是少爺呢,怎麼可能會看不到東方神起。


只不過是沒錢的少爺Orz(踹)








wuli冬顯呀生日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