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篇、塗鴉篇和cos篇
 



*漫畫篇




其實照規矩應該是每個月要擺一張的,但是有幾個月根本沒有畫或是覺得畫得還好orz所以自動把規則改成挑出今年最喜歡的九張:P



從一月黑籃第三季播出時就每個禮拜跟著畫了超多張的截圖,結果沒想到完結後沒動力再加上去公司上班超忙就沒能繼續了,現在在我桌面的資料夾中仍留著名為63Q(第63集)的資料夾,擺著一堆不知何時才會畫的截圖T_T



意外收穫是回顧SD漫畫時心血來潮畫了藤真喔爸,結果還滿滿意的,雖然每一張都畫宇宙無敵久Orz



然後今年畫了10多張生日賀圖和CP日的賀圖♥_♥挑戰了很多以前沒畫過的角色,此外最後一張以非臨摹作結證明好像有進步XD 










*塗鴉篇




一樣是今年的BEST9,結果有一半都拿去送人了(笑)



回顧的同時有一種果然這才是我的本業的fu,雖然漫畫角色也是從小就會把錄下來的動畫按暫停待在電視機前畫,不過果然塗鴉是從十二、三歲以來從沒有間斷過的阿!!!! 今年終於正式把畫漫畫和塗鴉的分兩本素描本畫,不過因為很多張都畫下來拿去當別人的卡片所以塗鴉本無限變薄XD



今年開心的事是在insta上遇到來給我留言的塗鴉同好,決定開了一個insta專門放塗鴉!!!就跟在worldcosplay的專頁一樣看到照片越來越多會很有成就感*W*



https://www.instagram.com/graffitierval/












*COS篇




今年真是宇宙無敵出了最多角色的一年*W*!!!!真是頭一次可以擺1-12月的程度(轉圈)雖然漏了幾個月,但6-9月每個月都在外拍,到12月從日本回來後每個禮拜都在拍(還有一個禮拜一人分飾兩角!!!)也真是夠痛快的了XD



終於出了女角!!喜歡小露這麼多年終於出她了還是讓我感到非常不可思議T________T也終於出了從去年喊到今年的松岡兄妹!!!還有終於在阿優和拉比生日都出他們,終於在小征生日出了虹赤,同一年把拉神和虹赤都出完超幸福的啦嗚嗚嗚



衷心感謝參與外拍的親朋好友們(主要是我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