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經痛到哭不出來吐不出來、痛到無法吞藥、痛到想自殺,
完全再也想不出來到底為什麼要承受著這種苦不堪言的痛苦活下去的時候,
直覺性地只想聽你們唱歌,結果一聽到你們的聲音淚馬上成串落下,
隨機播到這首突然好像看看你們的樣子,那個當初讓我在07年夏天愛上的你們。

結果MV一打開,淚止不住地狂流,無法自己地哭出聲。

好想好想你們,好想好想我們。
想念台上的你們,想念台下的我們,想念我們一起的時刻。

這輩子想死這麼多次,你們卻一而再再而三地透過音樂拯救我。
究竟是為什麼呢?

頓時醒悟今天我活著,不是還有什麼目標還沒達成,不是還有什麼地方還沒去,
不是還有什麼人還沒見到,而是,僅僅就是--

我想念著你們,我愛著你們,而你們就存在於這個世界,
和我同一個次元,同一個世界,同一片天空之下。

為了想要和你們生存於同一個空間,為了能夠打從心底珍惜這件事,
所以比起這種如同慢性病的死亡,我更該努力健康地活著。
即便你們已陪我一同走過八個年頭,但還遠遠地不夠,
如果可以,我想要陪著你們到永遠,想要愛著你們一輩子。

你們,就是我的世界美好的理由;
而我們,就是我該活下去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