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困難的時期都已經過去了吧?
神起合約官司的時候升高三  然後學測前韓庚哥又打官司
整個高三一邊為了他們糾結難過大哭一邊想著他們努力念書過來的
既然那種時期都能撐過  那麼現在也可以的吧?


 

智勳哥的抒情歌晚上聽果然是最高阿。


事實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在宿舍還要穿得跟去外面一樣後,

更不曉得為什麼穿成這樣還會發抖。


我也不知道為麼今天睡了一整個下午,

現在竟然還會這麼累。


寶島們的後記該不會也石沉大海吧,

可是依然是忙碌又不停偷閒的停滯狀態。

 

然後,沒來由的很難過很想哭很想回家……

雖然我已經不知道家到底是哪個。

 

宿舍也叫家,台北的家也是家,亂舞團也是家,

英國的家,也還是家阿。

 

彷彿失去了立身之地一般,在哪裡都沒有歸屬感。

 

在宿舍沒有廚房沒有狗想回台北那個家,

在台北的家時一股莫名的陌生感卻又存在,

更不要說半年沒回去的亂舞團了,

或是根本連還能不能回去都不知道的Swansea。

 


我才逐漸發現為什麼我總是貼一張崔敏煥或劉憲華的照片開始對他們講話,

我才發現為什麼每天總是得在電腦鍵盤上擺著真兒,

好讓自己每天一起床就能看見,

我才發現為什麼總是每天得不停自己用允浩哥的腔調想著對自己說沒關係,

我才發現為什麼總是需要人陪總是沒辦法享受寂寞……


不是因為已經習慣了,不是因為已經怕了,

是憑我的腦袋我的個性,一個人的時候腦中只會有兩個自己吵架罷了。

 

沒有辦法和自己相處,所以得需要別人。


但卻如此討厭和別人無法交心時的表面,

依舊如此討厭人群,討厭光線。


渴望五彩繽紛的世界,卻更習慣待在黑暗的環境。

喜歡絕對的黑暗,卻討厭習慣了黑暗以後能一點一滴看清的世界。

 


沒有辦法相信身邊的人,不相信永遠的友情。

卻是至死不渝地相信著這些哥哥弟弟,

就算有成為空虛的可能也想這樣相信他們之間的友情。


只因為他們是我孤單我難過我被另一面的自己煩到快死的時候,

還在我身邊唱歌給我力量的人。

只因他們是許多次整天下來唯一對我笑的人。

所以我,怎麼能不愛他們呢?

 


Though you say" I love your smile ",
do you really think so?

 

但這張照片卻因此消音的可以成為我每天微笑的理由。

 

 

 

 

 

老實說,真的沒有自信明年就能稍微離你們遠一點……

如果不把你們放重心,該把什麼放重心呢?


除了與你們相關的事物沒有東西能讓我快樂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