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的得意門生]

昨天學生跟我說在書店看到之前參與製作的濟州島旅遊書上有我的名字,
然後就順便跟他聊了一下那時的工作狀況,後
來他也問了寫雜誌的事情,
他說他學韓文常會被問到底將來
要幹嘛,也不太被父母支持,
加上跟他的本科系也八竿子打
不著,但他對地勤工作比較感興趣,
所以之後想試著申請獎
學金大五去韓國交換。

看在同為浩沅飯而且又一直這麼認真學習的份上,
順便跟他分
享了自己當初念不了跳舞只好念語言的掙扎,
還有出社會後
做過各類工作的經歷……

「我想說就算現在可能很少人支持你、很多人質疑你的選擇
甚至連你自己都不太清楚自己做的是否正確,
但我覺得青春就是懵懵懂懂、跌跌撞撞連滾帶爬走過來的,
你所崇拜的李浩沅當初也是這樣過來的,所以沒有關係,
只要盡力加油不留遺憾並努力相信自己就夠了!!」

然後她說她看到我的回覆都快哭了T口T
結果我又順便跟他分享了我之前在韓國親自見到允浩哥,
並向他道謝因為他我才會學韓文來韓國交換的事情,
以及同在高麗大留學的朋友Phoebe之前在BIGBANG面前演講的事情,
這些都是奇蹟啊,但是沒有前面五、六年來毫不間斷的努力,
些奇蹟根本就不會發生,所以我們堅信:

「只要努力生活,總有一天就能實現夢想!」

「謝謝你的建議T_T我覺得你每次都很鼓勵我」
不用謝,老師鼓勵學生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啊!!!!!!!!!!!!!!!
即使再多人說你的夢想遙不可及,
我都會打死相信你總有一天也能親自見到李浩沅跟他用韓文說出你的感謝的!!!!!

以前都只能拿東方神起舉例,現在可以拿自己當活教材,
說服大家學韓文很棒、追星是件很棒的事,
還能找到工作養活自己真是幹他馬的太好了,仔細回想起來真是一連串的血汗奇蹟T_T

吳亦凡昨天在微博之夜被偶像星爺頒獎,
他說追星的最高境界就是讓你偶像給你頒獎,我說nono,

追星的最高境界是以前只能傻傻買一堆專輯參加簽名會去跟你偶像面前講一兩句話,
現在是你的偶像在你面前等著你問問題做專訪好嗎!!!!!!!!!!

しゃーーーーーーー!!!!我真是個짱짱걸!!!!!!!!!!!!!!!!!!!!!!!!

CR:호야바바붐HOYA, VAVAVOOM! 
(我找不到更好的照片了,大家自動無視李成烈好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