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大米在「Happy Together Friends」這個尋找童年朋友的節目所講的台詞。 意思是「朋友呀,很高興見到你」:D

*圖片皆出自該圖logo






有天在小學六年級就移民到美國去了,

都還來不及跟朋友道別就離開了,

所以他很想念那些朋友們,

終於,藉由這個節目他找到了失聯已久的國小同學。




「同學們見到你們太好了
我回到韓國後就一直在找你們
現在這樣見到你們我很高興
以後同學會你們要是不來就死定了
我愛你們 朋友們 加油

王子有天」






他臉上的笑容是這麼開心呢,這孩子:)

他是一個這麼珍惜朋友的人呢。







真好呀我的國小朋友,我一直跟你們有連絡。

雖然真的很少見面,可是一年總會見到一兩次,

這是很珍貴的感情,對吧?







人類真的很渺小。

曾經的朋友現在是誰的朋友呢?

或許彼此的世界不再有交集了吧?

過去的時光就讓它在回憶中漂流,

還是要拿出來跟老朋友一起分享呢?

會不會相見無言呢?

會不會欲言又止呢?

會不會不要見面,僅僅保存那些回憶反而更完美呢?

會不會在彼此的回憶中消失了呢?



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珍惜我們的回憶,珍惜我們的友情…

珍惜還在身邊的朋友…如果可以,多聯絡吧…





畢竟畢業後,就不會再有所謂同班同學了吧?

在不同年紀的同事中能交到朋友又是更難的一回事了吧?

怎麼講得我好像大學生似的囧




以後也是,現在也是…

人與人間的緣分真的是很奇妙的一件事…







在倫敦一家韓國餐廳吃到了賓並綁(石鍋拌飯)。

幸福呀(飄)

這家的標題,叫友情呢。








五只的友情很鮮明的在我腦中。

我好愛,你們的友情。






不要讓它幻滅吧,友情阿。

要一直一直保持聯絡呀。

即使會分開,可是心在一起就沒關係啦。




阿昀阿,你到底有沒有去看這篇http://blog.yam.com/paradiseisland/article/11956330

這是五百年前回你的條條耶=口=

我是要說…其實我現在也沒什麼新感觸…

但也沒像過去那麼覺得難耐了…




習慣就好嗎?

是真的很習慣孤單了,是呀,理所當然的嘛。

不要有期待,就不會有失望。

或許這麼想會比較好過,因為它也是事實。

有懂自己的人就夠了,對吧?




朋友們,謝謝你們。

冬顯和翁逆呀,謝謝你們。

我的寶貝神起,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我在這邊沒有感到孤單過:)







以寶貝的Together作結XD



上面是pv,下面這是短版的,搭配大耳狗畫面的,不過也有寶貝出現XD




my friend 君は僕の friend
My friend 你就是我的friend


一人じゃない君がそばにいるから
我不是孤單一個人 因為身邊有你



It's smile 光浴びて smile
Smile 沐浴陽光 let's smile


いつだって運命は輝いてるよ
任何時候夢想都閃耀著光輝


涙こぼれて辛い時そっと
強忍淚水 想要哭泣的時候


星を見上げて信じ続けよう
抬頭望向星空 要繼續自己的信仰


Let's get together どんな時でも
Let's get together 無論在何時


Let's get together きっと大丈夫
Let's get together 有你在就分外安心


暗い夜の空も光は
儘管面對的是黑暗的夜空


見守ってるよ
那閃耀的光芒早已握在手中



Let's get together 君から僕に
Let's get together 從你傳遞給我


Let's get together 僕から皆に
Let's get together 從我開始 大家一起


気持ちが届いたら
只要傳遞了我們的心意


一緒に dance dance alright!
一起 dance dance all right

I love you you are my friend
I love you you are my friend
I love you you are my friend
I love you you are my friend



愛は涙を超えて行くきっと
愛一定會超越淚水


We can do!いつでもここにいるから
We can do 無論何時 我們一直在這裡



Let's get together 心は一つ
Let's get together 只要我們的心繫在一起


Let's get together 明日も会えるね
Let's get together 明天就還會見面



世界中の笑顔集めて 愛し合おうよ
收集世界的笑容 相愛在一起




Let's get together 僕から君に
Let's get together 從我傳遞給你


Let's get together 君から皆に
Let's get together 從你開始 我們一起


気持ちが届いたら
只要傳遞了我們的心意


一緒に dance dance alright!
一起 dance dance all right


Let's get together

Let's get together







親辜呀!今後也一起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