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鐘賢哪
 
好喜歡就這樣靜靜地看著你流淚
好喜歡就這樣靜靜地看著你陶醉
 
這首歌總能勾起許許多多的回憶
總像是在與我對話著一般
 
每次唱這首時你都是輕閉雙眼的
那麼到底是練得有多熟呢...?
 
今天在離我好遠的地方表演了吧
明明沒見你幾天就好想念
 
 
在我不知道的時候你默默地進步了好多
曾經顫抖的歌聲現在如此平穩
曾經生澀的台風現在如此自在
 
不變的是你一直都是如此沉浸於每一個演奏的當下
那樣的你是最令人眩目著迷  而難以忘懷的 知道嗎
 
 
要說什麼呢 其實
我一直都在這裡  你也一直在那裡
我不知道把這首歌練好了會不會距離近一些

我只知道
只要你還好好地愛著你愛的一切
我也還愛著我愛的一切  那就是最棒的了 對吧
 
 
謝謝你讓我可以相信 或許將來也會有這麼一個人
看見我的本質 卻還是很愛我 
如同我愛你一般
 
 


 
「那天的約定是永恆的路標...
迷惘的時光過後 我們 總會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