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好像一直沒表現出來 但真的和我控的角色一樣個性古怪 愛生氣又脾氣暴躁來著不用懷疑 因為口才不好又是和平主義者 很討厭講話辯論吵架尷尬...

 



人生太短然後只能祈求能多苟延殘喘個幾天

笑容能多一點



成就終究無法成就快樂




然而是一直到家君卡片上的話語才點醒我

是呀 離開學校以來 喜歡亦凡以來 來韓國以來

的確過得快樂多了

雖然稱不上多飛黃騰達但起碼

我有努力在替自己的快樂負責


 






回歸為什麼會那麼想結婚

為什麼會那麼渴望一個哥哥

又是為什麼受困於南優鉉輪迴(喂)



說來說去其實

答案不是很明顯嗎



因為想要得到一份肯定的愛

想要得到一份無論我是好是壞都能繼續包容的愛

想要被照顧被疼惜而不是得繼續逼自己照顧別人



是 但是其實 

「為什麼別人要對你好,要愛你?

難道別人對你不好、不愛你了,

你就不對你自己好,不愛你自己嗎?
 

不管我再怎麼討厭我自己,


我都要接受不完美、接受挫折、接受現實,然後找回愛我自己的方法。

讓自己變得更好,然後值得更好的人生。」--女王



快樂與不快樂 

終究是唯有自己才能取決的人生



 






今天和翁逆聊天聊到後來似乎懂了

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原來已經振作到



看唉抖沒看到就算了 看過一次就夠了

反正不都長那樣XD 



就像今年想獨自旅行強烈的決心一樣

奇怪 似乎忘記當初把打工旅行澳洲改成韓國

是因為害怕離開你活不下去:)



從沒想過去年會為了你們飛到韓國整整四次

這對前年的我來說是多麼奢侈的夢般的旅程

可是感謝你們讓我一步一步找回活著的動力

甚至到今天一度覺得不看控也沒差 

因 為 你 們 一 直 在 我 心 裡



 







仔細反芻為什麼不談戀愛為什麼老是千錯萬錯都說南君的錯(喂)

因為很累很辛苦 因為付出了卻不知道能否有回應所以害怕

但是其實活在這世上本來 就沒有人該接受誰的心意不是嗎?

你看 連我幫弟妹搞食物應援他倆都還是如此chic了哈哈哈哈orz



真的不曉得什麼時候這樣想開了

今天我的唉斗不給我丟愛心不發推不微笑

也絕對不代表他們不愛我

就像今天孩子們表現或許不完美

但絕對不代表他們沒努力一般

開玩笑

秉憲對我們實在是好到我都害怕他嫁不出去(欸)TAT



或許是兒子這一年半下來的真心調教與感化

或許總是一句「每個你」加各國語言謝詞的心安功力使然

或許是自己與兒子再相像不過的gang魂

抑或許是奇葩龍在天做自己超得瑟超自在的神奇個性

總之開始覺得自己就算沒有聽到我愛你

也是被愛的

信任真的別無他法只能靠時間來累積

互通的愛原來 一直一直就是靠真心

然而是我把心關起來了 才一直無法感受到吧



因為龍在天一直說要盡力在他有限的時間裡帶給我們幸福和快樂T_T

因為龍在天要我們記得為自己和自己愛的人而活 

喜歡他們的同時也不要忘記身邊愛自己的人T_T

因為兒子他下雨了天冷了下雪了第一個想到的都是我們

因為兒子說angel就是他的世界angel就是最珍貴的愛T_T

太喜歡你了怎麼辦










想活著就是這輩子最偉大的成就

當初默默問愛著你能撐得過300天嗎?

結果你看 500天的跨年夜都過去了

坐在電視機前幫你加油的喔

然後多虧你的幸運座位還給我全家福奴那都要哭了T_T



其實一直覺得 秉憲是把我極度尖銳同時卻又脆弱不堪的心

變得柔軟和堅強的人


對他曾有無盡的心疼與牽掛 但現在更多的是信任與驕傲

因為就像추연翁逆說的 你相信你的唉斗幸福他們才會幸福:)

 







因為曾經度過很想死的每一天

所以現在真心覺得 就算是沒錢或是沒飯吃或沒暖器沒熱水

只要還想活著 就足夠幸福了



如同蕾蕾說的 天底下沒有大吃解決不了的事情

十幾二十年來的夢想折翼了 換一個就好

重點是要快樂  無論如何都該快樂



所以回想到底是為什麼這麼怕不被喜歡

為什麼非得見到哥哥弟弟們才覺得自己被理解被愛

才想起原來以前是這麼地沒自信

覺得世界上沒有他們就沒有人看見我了



現在才發現這些日子以來真的改變了很多

可以說是住家裡自己又有工作的狀況下

算是和家人盡釋前嫌

然後為了生日也為了一個約定衝去找兒子們滿載而歸T_T

那真的是頭一次對別人親口說出自己的希望

發現原來把渴望真的說出口 就真的能成真

或該說得直白一點

去要 就真的能得到 可是不去要就什麼都得不到



那也是 讓自己活下去的一種辦法



後來遇到韓文大倦怠期 被龍在天大神所拯救

來到韓國後更開始了笑點停不了跟著夫君天天笑甜甜的生活XD







就這樣活著活著然後

我就活過來了

就不再去苦苦思索人為什麼要活著了

一開始的確是百分之兩百只為了陪秉憲到最後

但是現在覺得自己很幸福 有家人有朋友有小屁狗小屁孩有哥哥弟弟們

自己靠著自己養活自己 在自己喜歡的地方

雖然還是常常脾氣暴躁對自己生氣或暴飲暴食作息日夜顛倒死不睡覺

但是起碼現在的自己因別人受氣時會買double的麥當當或甜食給自己!!!!!!!!!!!

沮喪時會跟自己講龍在天名言沒事沒事沒事催眠自己!!!!!!!!!!!!



以前沒看到唉抖都會極端氣憤覺得那麼想看你們又努力抽時間了 

但只在外面挨餓受凍又浪費大半天自己整個超卑微 

但是現在多虧淡定哥的開導 沒看到就當換個地方吃飯阿 

反正你們不就長那樣看幾遍都一樣XD

沒有我們還不是超多人應援!!

雖然還是無法100%把自己放前面 

但是100%把美食放前面的自己他馬的超棒

起碼美食絕對不會背叛自己的!!!!!!!!!!!!!!!!!!!!!!!!!!!!!!!!!!!!!!!!!!!!!!!



然後瘋狂想回英國想去泰國自助行

很想要透過獨自旅行來好好把重心拉回自己身上

覺得自己該拋棄太多不必要的糾葛讓自己淨化一下



人生太短 替自己的快樂好好負責就夠了

"這世上那麼多人 只有我一個人 能拯救自己的快樂"



缺少歸屬感 沒關係兒子跟我一樣小流氓 屁孩們跟我一樣跳舞蹦蹦跳

缺少依靠 沒關係神凡龍在天一樣神經神經但一定會說沒事

「不離不棄我們是彼此的依靠 說好不見不散每分每秒守候你到老」

終究是得感激自己一路艱辛地從妹妹飯控上來

真的連自己都覺得活脫翻版成詩媛

但是青春的熱血與純真 知足 還有一期一會

通通都不會忘 都是一輩子的珍貴回憶



btw若我好基友有睡醒突然明白什麼的怪病 那我就是大半夜 

若說阿信和龍在天更喜歡誰 我好像會挑阿信 因為人家是正港友社學長!!!!!!!!!!

中山和附中只離2.3公里開車只要4分鍾!!上建國高架橋再下去就是呦!!!!!!!!!!

[xkl搖尾巴][xkl搖尾巴][xkl搖尾巴][xkl搖尾巴][xkl搖尾巴]


 






嗯 其實傻冒家的孩子都是這樣

控起來乾嘎超現實活脫和二次元人物談戀愛



可是其實我喜歡的二次元人物是這樣的








キャーーーーーーー!!!!!!!!神田樣!!!!!!









哈哈好啦麥桑心還有這款的(為什麼有歪文的fu??)








這種你可以當 但剛剛那種你真的少了點痞子(惡霸?)氣息


但是賣凶醒!!!!!我還是愛你的!!!!

因為結婚證書已經簽了你跑不走所以我才喜歡阿信學長的 

安捏剛了改無?(為蝦密一支功歹藝?)








尼看看你又在吃!!!!!!!!!!!!!!!!!!!!!我在講你有沒有在聽!!!!!!!!!!!!!!!!!!!!!!!!:(

算了TT反正人家最近比較喜歡這條龍








人生苦短所以要好好把握活著的每一天

希望今天也能因為彼此而感到幸福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