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06.JPG

 

  深深覺得看BL漫就是少男漫加少女漫,雙重樂趣一次滿足,怎麼可以這麼好看😭😭😭而且這部漫畫封面都可愛炸又美呆,簡直少女心大爆發,這就是少年漫畫沒有的優點啊啊啊啊啊😭😭😭❤❤

  其實之前就有注意到這部《獨佔我的英雄》,但礙於我實在是看不習慣正廣的眼睛畫法,一度以為作者畫風就是這樣,後來發現主角群其他三隻都很美型……作者大大妳這是什麼意思😭😭😭安梯愛嗎(喂)總之最近因為之前追的秋番都陸續完結了,只好來彌補一下心靈的空虛>_<本來想說看個一兩集就去睡,結果老毛病又犯……我一個晚上把12集動畫看完,然後本來只是為了吃肉而去翻漫畫(太太!!)結果不小心把漫畫補到最新進度,我記得我大概早上九點還十點才睡的哈哈哈哈哈哈😂😂😂

 

IMG_7144.JPG


  老實說其實從標題開始我就很中意,之前看了《黑崎君》被白河說的那句「黑是我的英雄喔」默默感動,因為我覺得優大人也是我的英雄。本來以為就是少年情懷的小情小愛,然而這部我真的沒想到看到最後會大爆哭。首先我真的要為當初因為輕視正廣顏質的事情道歉,正廣這孩子過得太悲慘了嗚嗚嗚嗚嗚嗚快點來奴娜家當兒子(太太又來!!)是說真的好少看到金髮受,金髮攻不是BL界的定律嗎??(是說本人站黃笠謝謝)總之第一集我就直接被可憐的正廣和帥氣爆發的康介哥收買了😭😭😭嗚嗚嗚嗚嗚不良少年什麼的我最喜歡了康介哥拜託也讓我當你的小弟!!!!(喂)然後接下來看下去發現我與正廣完美重疊,「說要當我的小弟,那你可以幫我做什麼?」「打掃、洗衣服、煮飯什麼的……」「哈哈哈,那不是老婆嗎?」,是的家事達人兼料理小能手就是正廣就是我沒錯(一起舉手)也因此兩情相悅後正廣就從小弟升級為尚未結婚的內定妻子了,馬的老娘頭一次在BL漫中看到官方叫小受妻子也太甜了吧嘎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中間看到正廣幫康介哥準備便當,結果不小心做得太華麗的那段,根本完全就是在看自己😂😂😂←每年都會不小心幹這種事的人orz只不過我如果遇到情敵且自己做的是三層便當的話,應該會直接擺上去說「不好意思,這傢伙跟我訂了便當」,三層便當拿有輸給一層的道理不是嗎!!!!!!!哪有正宮怕路人的道理正廣啊啊啊啊啊啊!!!!!!!!!!!

 

IMG_7165.PNG


  總之我好想跟正廣當好朋友--不,我應該直接當他乾姊--我要是他姊姊的話應該會變成超級弟控,哪裡來這麼乖巧懂事的孩子嗚嗚嗚嗚嗚😭😭😭無論看到當初害怕康介哥因為自己的關係被其他不良少年盯上,所以一直隱瞞對方說沒事的時候,抑或是後來一直擔心康介哥因為自己而被學校炒魷魚所以刻意避開他,甚至誤會被提分手所以就乖乖接受、有苦自己吞的正廣,真的太心酸痛苦太感同身受了😭😭😭因為如果是我的話也會完全做一模一樣的事情啊😭😭😭所以12集才會哭得跟正廣一樣慘😭😭😭我真的很少看戀愛漫畫會看到這麼心痛的欸我的天😭😭😭正廣大概是我親生的吧喂(太太!!)也還好康介哥是真男人,當初發現正廣一直避著他,殺到他家也不被理睬時,最後直接破窗而入告白整個帥翻我的galaxy啊嗚嗚嗚嗚嗚嗚😭😭😭😭😭😭而且後來吵架後默默在正廣家門口塞了一封長到一打開就令人淚奔的手寫信也太犯規了嗚嗚嗚嗚😭😭😭「看著喜歡的人在自己身邊,卻連想要的東西都不敢講而拚命忍耐的樣子,我就是怎樣都忍不下去啊!!」靠杯!!!!這種好男人不嫁嗎!!!!!!雖然搞錯戒指的大小但沒關係嫁下去了啊正廣!!!!!!😭😭😭❤❤

 

IMG_7138.JPG


  「這個人既不是破壞神,也不是無敵的英雄,只是比我早出生的,我喜歡的人」儘管後來看漫畫發現其實劇情改超多的,不過無分動畫或漫畫,這段口白出現時都無比令人感動😭😭😭❤❤能兩情相悅真是太好了嗚嗚嗚嗚😭😭而且追到漫畫連載後來還相約同居還求婚什麼的,就是喜歡康介哥這種神速的行動力!!!!!!同時也是這種偶爾我行我素偶爾天然蠢萌的地方讓我覺得跟夏也前輩超像(笑) 我果然都喜歡同種類型的攻嗚嗚嗚嗚😭😭😭最重要的是,他能讓正廣幸福真是太好了,我們正廣這麼優秀這麼溫柔體貼,肯定是足以與康介哥相匹配的存在啊😭😭😭每次看到康介哥因為體諒他所以用特別的方法來應對,就覺得神感動😭😭😭例如因為怕康介會自卑所以刻意在人前放閃什麼的,我覺得康介哥除了因為身為教師的關係很能掌握學生心理之外,真的是對正廣超上心才能做到這種程度啊😭😭😭同時也是這點讓我每次只要一看到正廣因為康介哥哭,我就也忍不住淚流😭😭😭特別正廣因為不良少年事件幫康介哥擋傷,結果情緒大爆發後「終於啊……我一直希望你能在我的臂彎裡哭泣」康介哥這句話太犯規了😭😭😭「我到底該怎麼做,你才能老老實實地對我撒嬌呢?」、「其他你還想要什麼?告訴我,快說!你不是已經有我了嗎?我比聖誕老人還好吧?」各位觀眾,這裡有位會跟聖誕老人吃醋的霸道總裁,趕快逮捕他😭😭😭康介哥到底怎麼能把這種會令人心跳停止的話隨便掛在嘴上嗚嗚嗚嗚嗚😭😭😭😭😭😭❤❤❤❤

 

 

IMG_7111.PNG



  總之以上是因為康介哥所以跟正廣小鹿亂撞度神同步的本人心得,感謝上天新年初始就給了我一部好糧,我們正廣就拜託你了康介哥🙏🙏🙏😭😭😭❤❤❤❤

 

arrow
arrow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