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roud to be a Cassiopeia,always.

今天發生了一件令我傻眼的事。



放心,翁逆和冬顯我會告訴你們細節。



是說今天是同地區的EF交換學生聚會,

裡面有個韓國的男生,

所以我理所當然就問到神起的事。


他說以前發生過一件事,

所以他不喜歡仙后,

對神起本身則是不討厭。






我是聽說過韓飯比較激動或是比較強勢之類的事,

可是我是非常喜歡韓飯的。




每一次填滿演唱會觀眾席的紅海,

以及每一次的投票頒獎,

都是韓飯努力幫神起鞏固地位的證明。

看到他們每一次的團結應援,

都深深令我以身為仙后為榮。





關於那件事,真的是我們仙后的錯。

而且還滿離譜的,真的很誇張。

事後韓飯也有發道歉啟事。




曾經能深深自豪的說出是神起飯的我,

今天在他面前卻沒那個臉大聲講…









還好聚會結束後我室友有拿到每個人的電話,

於是我就硬著頭皮跟她要了那傢伙的電話,

然後開始打史上最長的簡訊…




「身為一位台灣仙后,我必須向你道歉…」


到最後的這句


「不管如何,我相信Cassiopeia,就像我相信神起一樣,希望你可以理解。」



我非常誠懇非常真摯的向他道歉…

跟他說很多仙后年記都還小所以不懂事,

但是她們現在比較乖了。

說很抱歉發生那種事,

我相信不會再發生了。

雖然簡訊很長很長要分成四封傳,

不過如果能讓他理解那什麼都值得,

我只希望能在他心中挽救우리카아(我們仙后)的形象。






後來他傳回來說沒關係,說我不用道歉。


謝天謝地。






以誰犯錯誰道歉論(?),我是不用道歉。

可是仙后都是一家人,不是嗎?

因為我們都是仙后,

因為我是仙后。




Cassiopeia這個字就該自豪的說出來,不是嗎?:)

我們以神起為榮,神起也以我們為榮,

這才是最強的東方peia。



各位Cassiopeia大家今後也要一起和神起一起Fighting喔^O^!

一起當令寶貝們自豪的仙后!

如同不斷努力的他們也為了成為令我們驕傲的神起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