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相信,回憶的每一個瞬間都是永恆,
而與你們在一起的這些日子,就是永遠。
所以我說,一起到永遠吧!


寶貝呀,四週年生日快樂!






*圖片皆出自該圖Logo


請搭配這首意義重大的HUG一起欣賞:)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這麼這麼特別的日子,這麼這麼珍貴的日子,
那時的你們出道了,東方神起第一次的表演。
後來,開始有了好多好多喜歡你們的歌迷,你們給他們一個美麗的名字,叫做仙后。
走過零四年、零五年、零六年,今年零七年是第四年了。
你們的感情依舊,純真依舊,努力依舊,謙虛依舊,決心依舊。
你們唱過的歌越來越多、通告活動越來越多、踏遍的足跡越來越多…
仙后越來越多,你們得到的愛也越來越多…


 
寶貝呀,今年七月,我遇見了你們。
從此我的人生再也不一樣了,每天每天都是如此鮮艷,如此燦爛。
我們有了一起的回憶,我們一起笑過,一起哭過,一起努力過…一直愛著彼此到現在。
吶,約定過的呢,說好的吧,要一起到永遠!
寶貝,我愛你們,真的好愛你們,知道嗎?



「不知多少次的走走停停 卻同時累積了歡笑與眼淚」
──明日は来るから


從開始,到現在,你們以同樣的態度努力著,
我們也以一如往昔的心一樣的愛著你們。
不管還會有幾次的走走停停,我們的歡笑與眼淚永遠與你們同在。



「擁有太多 難以冷卻的微熱」
──Begin


真的是有太多太多,難以輕易冷卻,卻持續在心中燃燒不息的微熱,
我們的心今後也會一樣,一直一直的,在心中維持這這份微熱,與你們到永遠。




「望著你的那視線  我向著你的心全都留在這」
──믿어요


望著你們的視線中,裝著我們滿滿的愛呀…
就算只能一輩子這樣望著也好,只是這樣望著就好,你們知道我們的心,對吧?
如同你們望著我們的視線一般,我們因為這樣的愛而相通的心,會一直一直在一起。





「就連自己都不知道這就是我只想念著你」
──바보



常常會這樣,突然的產生一股殷切的思念,
很想要看到你們,想要馬上看到你們,
現在的你們又在哪裡呢?和我們有一樣的想念嗎?
…就連自己都不知道,這就是我只想念著你們。





「世界變得更美麗  看著你的瞬間  上天賜給我的最大禮物就是你  只有你」
──내 여자친구가 되어 줄래? 


因為你們的存在,我們的世界變得更美麗,更美好。
不管是因為你們的歌聲、舞蹈、表演,或是你們那份,誠摯地傳達給我們的愛。
上天賜給我們的最大禮物就是你們,你們五個寶貝呀。



「滿溢的想念 現在向你傾注 顫抖著一顆心 感受溫柔的時光 」
──Eternal



無論何時何處都有滿溢的想念…
偶爾輕輕訴說、偶爾靜靜哭泣、有時咧嘴微笑、有時笑容中閃爍淚光,
但一直是,十分幸福的想念。
和你們在一起的這些日子,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





「雖然說不管什麼樣的愛情都有結束的那一天  但我們之間的牽絆永遠不會消失」
──Heart,Mind and Soul


不管什麼時候會結束,不管會發生什麼事,
你們都還有我們,我們都還有你們,
我們永遠是一起的,從開始到現在,還有很久很久以後。
我們之間這份深深的牽絆…永遠不會消失。




「想把世上所有的東西都給你 即使在夢裡 這就是我的心 即使只能守護著你 也很感謝 也很幸福」
──Hug



總是想要給你們很多東西,為你們做些什麼,卻束手無策。
或許,我們的愛,就是我們唯一能給你們的東西吧。
即使只能守護著你們,也很感謝,也很幸福。
要這樣一直幸福下去,直到成為仙后座的那天…





「不要害怕  只要在一起  就算更疲憊的明天會到來  請相信我  永遠的 因為我們是一起的」
──작은 고백


因為我們是一起的,不管何時何處,不管多少年以後,
天上的五顆星還是連在一起,仙后座還是存在的。




「我想要可以永遠的  愛著你」
──Hug (Chinese Ver.)


就只能永遠在你們背後守護也好,
就只能這樣看著這樣愛著你們也好,
我想要可以永遠的,愛著你們。


 
「是否走在那海上 就可以靠近你  如果遇到你 就告訴你我的心意
沿著這條路走 偶然間遇到我的話接受我的問候吧」


 
「如果到了天空的那邊 也許就能告訴你  如果遇到你 就告訴你我全部的心
似透明的夢 你走在這條路上時  我會站在這裡」



──여행기
 






我們的Forever five



 


我們的Forever東方peia



 


原本以為還可以更愛你們的心似乎就這樣頓悟了,
一直是這麼深這麼深的愛著你們阿。
千言萬語也說不盡的,我們對你們的愛…
無論說再多遍也不夠的,我們對你們的愛…
不管用什麼文字也無法完整表達的,我們對你們的愛…
在你們身邊從不離開毫不停息的,我們對你們的愛…
不用說你們也感受得到的,只靠心靈碰觸彼此的,我們與你們之間這樣的愛…


這麼這麼珍貴的心,在這麼這麼重要的日子裡,
一定可以清楚傳達至你們心中的吧!
能因為你們笑,因為你們哭,我們很幸福;
因為有你們無時無刻的陪伴,我們很幸福;
因為我們是一起的,所以我們很幸福。
懷抱著這樣的幸福,一起繼續給其他人很多很多的愛吧。
寶貝呀,知道嗎?我們好愛好愛你們。
生日快樂!
今後也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一起到永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