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看了這部了!!果然超有聖誕氣氛T_T
而且是我熱愛的迪士尼路線(人家是夢工廠)
但是個人覺得對傑克的過去著墨好像不夠多...
虧我看到他棕髮時꺄了說orz←上一次這樣是霍爾紅髮了
然後我果然是適合看小朋友奇幻片*W*
好喜歡牙仙 復活節兔和聖誕老人的家喔T_T


深深覺得認識允浩哥之後已經很少對一個角色如此瘋狂了(지후선배 빼고)
但是傑克讓我再次找回這股熱情和迷妹傻勁(?)了阿TTTTTTTTTTTTTT
要是我還是青少年我應該立馬開清單列預算說我要co他吧!!!O_Q
Jack frost 雖然名字很俗但至少不是傑森(喂) 
而且竟然是大有來頭的諺語我為毛聽都沒聽過orz
(只到過只有"its fr↗ee↘zing"的國度使然?)
把童年小朋友幻想中的人物聚在一起打敗夜魔
這劇情講直白點頗簡單好懂又充滿童心但是演得一.點.也.不.無聊幼稚阿!!
我雖然沒相信過聖誕老人 更不懂牙仙和復活節兔
根本沒聽過沙人還有傑克凍人 但是!!!!
所謂"看見與不被看見" "相信與不被相信"之間
我竟然看得完全心有戚戚焉T_T動畫果然是治癒系(?)



更何況重點是!!!傑克身上有一種自從Sirius離去後
就無人重現過的帥氣率性和天生魅力阿T口T
잭너무조타어뜨케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무시해주렴)

五百萬年沒看動畫片的我大推 看完總覺得可以做個好夢♥
我好想綁架沙人回家喔 一定每天都能睡得很好TAT

p.s那天我妹拿著麥當當兒童餐送的傑克回家
我好奇了一句 "咦為什麼他眼睛不是藍色?"
於是繼續打量了三秒 抬頭看到桌面上某位白金髮仁兄
我跟她說 "欸 他長得好像小雞"結果我就被安踢了orz


*裡面有雷還沒看的勿入囉:P



 

 



然後再來想說的是真的

我要相信聖誕老人 沙人 牙仙 復活節兔和傑克生活了!!!

如果這樣可以活得比較快樂的話*^_^*





其實傑克不被看見那邊真的很有同感

當傑米對著兔寶寶玩偶說話的那段真的很難過T_T

傑克在玻璃窗上畫彩蛋和兔子 還讓兔子幻化那段真的很感動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可能很少人有同感

但那段真的就像我每次覺得他們是不是不愛我時

孩子們就會發推或留言一樣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你們就是我的復活節兔 就是我的傑克阿T口T!!!!!!!!!!!!!!!!!!!!!





真的就像香香說的一樣

不用強迫相信

因為真的 不相信就不存在 故事中的人物們不是也跟著消失了嗎T_T

反之 相信的話就越來越真實 甚至被看見

我們之間的愛也是如此吧T_T



最讓我感動的是 當夜魔問"那誰來守護你們"時

傑米大膽的那一句"I WILL"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傑克說 "我們會一直存在你們心裡"時也好感動TT



果然我們是互相守護著彼此

相互信任而讓彼此存在的吧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總覺得學到很寶貴的一課阿

將來我也一定會跟孩子們說世上有這麼多神奇人物存在的>_<!!!!!








Dear Jack,

I WILL NEVER FORGET YOU!!!!!!!!!!!!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