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速速飆完元氣少女緣結神之後
徹底萌上狐狸耳朵和尾巴嗚嗚嗚嗚嗚嗚嗚
[心][心][心][心][心]

漏漏長心得下收~

 
 
















































巴衛各種不爽表情完全我的菜>///////<[心][心][心][心][心]

打哪來這麼美型聰明傲嬌又戰鬥家事做菜一手包辦的狐狸啦!!!!!!



















縮小時實在太可愛T_________T

聖誕老公公我想要狐狸耳朵聽到了嗎~~~!!!小女這就來去幫您把煙囪打開!!














一個人(狐)被留守然後累死在那邊泡澡還翹著兩隻耳朵真的超可愛的嗚嗚TTTTTTTTT







最後一集露出耳朵和尾巴說"我們來締結神使契約吧!"

這哪門子的告白方法!!!棒呆>//////////////<
[心][心][心][心][心]







故意在瑞希面前接吻最後在吐舌頭完全笑死我XD








拿到新的髮簪時 奈奈生問"那我們是兩情相悅囉?婚約還有用嗎?"

狠狠肯定的巴衛好男前好帥TTTTTTTTTTTTTTTTT












 



覺得嫁給狐狸真好又會妖術耳朵尾巴看著又討喜(喂)







這張讓我莫名想到一護!!!!!!!!!!!!!!!!!對這種眼神和台詞完全沒抵抗力T口T[心][心]












覺得巴衛根本太寵奈奈生嗚嗚嗚TTTTTTTTTTT[心][心][心][心][心][心][心]

奈奈生一笑說"哇好期待晚餐"然後就乖乖把她討厭的香菇通通拿出來了TTTTTTTTTTT

打哪來的傲嬌狐狸也太可愛!!!!!

還有番外裡面的

因為奈奈生想吃洋梨餡餅害特地託人找來洋梨去做

何等好男人T口T
[心][心][心][心][心][心]













龍王真男人!!!!



"我的夫人從不對我說謊,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本大爺是個好男人!

你若想被人以誠相待,就先成為值得信賴的男人!"


這句完全帥呆!!!!!!一開始只是因為跟拉比一樣戴眼罩有好感

結果果然沒看錯人!!確實很多狀況因為怕被對方誤會

怕對方不能接受與理解所以才不願說真話阿 龍王真男人T口T!!
[心]










說真的一開始並沒有真的打到我

只是因為喜歡靈魂和鬼神的故事才會津津有味地看下去

但過去篇還真的讓我哭慘 特別是瑞希一個人躲回夜森神社時

還有奈奈生在過去遇到水波小姐那段

突然覺得或許真的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都是牽在一起的

只是我們不一定記得 就像巴衛愛上的其實不是雪路而是過去的奈奈生一樣TT










直到這段擁抱才真正醒悟到這部作品的優異之處

之前會讓大魔王這樣洗白的也只有通靈了......

乍看之下這部漫畫的壞人都很弱很蠢

但我覺得這種魂怪的怨念是武力也無法解決的

怎麼樣讓他們放下執著順利升天才是真正的難題

因為獲得人類虛弱的身體才終於感受到被關愛的惡羅王

看見他最後說著"我忘了 人類其實是很愚蠢的"

卻仍為霧仁的母親擋死 真的非常感動T_T

巴衛和惡羅王能和好真是太好了TTTTTTTTTTTTTTT


[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







看到御景說"妖怪與人不同生存的時光非常漫長

所以會一輩子愛著同樣的人事物 也因此他們沒有治癒和忘卻的能力"

看到御景努力讓巴衛喜歡上人類時 才讓我想到為什麼我也會很討厭"人"

大概就是因為我也是對人事物會用一輩子去愛的類型吧

所以討厭喜新厭舊的 讓我常感到背叛的人類 阿啦...原來我是妖怪嗎orz










看到巴衛最後看到被人類改變了的惡羅王而也想成為人類

心想"如果這(心能夠改變)就是人類的強大之處,那我也想要成為人類"

看到御景說"其實不懂得治癒和忘卻的妖怪 他們的內心是很脆弱的"

就突然好像想通了








如果說巴衛是因用情太深而忘不了對雪路的感情 進而討厭再與人類結緣

那或許我討厭與人接觸 無法相信別人 或許也只是因為付出的感情總是太深吧








結果儘管今年努力地走到外面的世界多做了兩個工作

最後的結局仍然是選擇要回到自己的世界 不想再與別人相處








對我這種濫情的人來說 把握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真的很困難阿

除了努力克制距離外 還是只能努力不要對別人太好


然後避開自己很弱容易不小心就變他姊的類型......有時候根本覺得自己鄉下來的orz








不過還是覺得看了這部作品真是太好了

起碼又找到一個可以追下去的東西T口T

還有讓我終於明白狐妖的萌點>/////<

也多少有點被理解與治癒的感覺









儘管不明白為什麼每次看少女漫畫

讓我有同感的都是男主角

嘛 不過姊本來就是過著少年漫畫的生活長大的也無可厚非吧(甩髮)

希望未來巴衛和奈奈生也能順順利利甜甜蜜蜜就好了[心][心][心][心]



不知怎的害我也想去御景神社參拜了說:P









是說整部最喜歡的除了巴衛的耳朵尾巴和凶巴巴的個性外

就是巴衛的直球大告白!!!!!!!!!!!!!!![心][心][心][心]

"我的愛情表現一直都毫無紕漏"這句實在太可愛XDDDDD







而且因為言靈縛的關係

每次都乖乖先認錯這點超可愛的TTTTTTTTTTT[心][心][心][心]

想要也能使用言靈縛的南盆有TTTTTTTTTTTTTTTT

以上誠心向桃園土地神祈願 請幫小的結緣一下吧










最後最重要的還是

有錢後先來去訂個狐狸耳朵!!!!!!!!!!!!!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