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想念英國 還是英國悠閒的時光
為什麼算個數學腦袋還會自動浮現出忘記是伯明罕還是哪個車站的場景
天知道我有多想再走一次溫徹斯特那條
從high way一直往下走到大雕像(?)再往右轉到Cathedral的路

我很想念 想念在英國的每一天

我很想念 想念臉還很有肉的圭小賢
而你知不知道當你從醫院回到宿舍時直接奔向床 
說哥哥們每天都可以見到可是床不能時我有多好氣有好笑 

想念阿亨還羞答答什麼話都不敢講的時候
而你知不知道看你一天天成長
到現在能落落大方的在頒獎典禮上發言時我有多開心

想念浩的虎牙  在的爽朗笑  米的王子病  秀的天使pose  小昌hug時期的模樣
而你們知不知道當我看到UCC的你們還是像五年前以樣能抽時有多感動

돌아갈 수 없는 길 far away

「回憶回不去了 但你一起來了 一起到 更遠的未來吧」--Mayday<噢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