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一直有你們






旻洙的稱讚
燦熙的媲美天地的喜歡(噗)
安丹和昌炫的告白(笑)
鍾顯的信任和鼓勵
還有我們秉憲的加油


從今以後奴那是
被鍾兒稱讚過比他更可愛被南優稱讚漂釀-////-
被燦熙如天如地般地喜歡(夠了)
被南優和安丹和昌炫(和不想提的北七XI)告白過的女人(轉圈)


얘들아 항상 고맙구 사랑해
 


 



回過頭來是發現其實

最捨不得的是你的笑容





 




 


如同今天又重看live聽哥哥們唱歌

才發現還是幹他馬的好想繼續聽他們五個人唱下去

回想了一下從03年到現在 到12月就滿十年了


一路走來幹他馬的發生了多多少少想死的事情

仍然是這麼過來了 彷彿彈指之間



說過的 只要你們繼續唱下去我們就會繼續聽下去的吧

ALWAYS KEEP THE FAITH







仔細想想那差點沒崩潰至死的高三不也是始終靠著這句撐過來的嗎?







留戀人世的理由其實也不是那麼少嘛

秉憲沒有唱自作曲沒有彈鋼琴的理由就在這裡吧



其實我漸漸地發現

為了不要留下遺憾而先讓自己咬舌近乎自盡

並沒有比較快樂



反而不能好好享受當下

無法感受到快樂

那樣不是本末倒置了嗎





一期一會本該是

因為一輩子可能就見這一次

所以好好地珍惜

所以更該努力地微笑快樂地相見不是嗎





好累

不是嗎?



無論多麼努力  都一定會有不完美的地方

無論多麼努力 都一定會留下遺憾

但是既然已經全力以赴了 

那又怎能叫遺憾呢?



LET IT GO AND LET IT BE

世界並不會因此崩塌不是嗎?

 






兒子還是笑得如此燦爛不是嗎?







 












需要治癒時最棒的BUMP OF CHICKEN

BTW 李宗泫生日快樂(笑)





兩三年前的我一定完全不敢想像

現在的我在你生日時竟然就這樣一句話帶過Orz

欸別這樣12點時我有去推特留言耶(乾)














其實每次都覺得在哥面前

我就像個孩子一般







渴望愛 渴望關懷 渴望被認可

這其實才是我最真實的模樣吧







那天見到哥道謝了之後

哥也跟我說謝謝



為什麼也說謝謝呢

有可能是習慣也可能是

謝謝我這麼努力過來了嗎







仔細想想這五年來為了神起真的做了許許多多的

光用努力兩個字已不足以形容貼切的大小事

也放棄了很多的事情





可是我從來沒有後悔喜歡上神起

因為我得到更多  起碼我一直是這樣認為的





然後是

原本只是要聽得懂你們在講什麼唱什麼的目標

clear後

更改為去韓國交換

clear後

更改為親自見到你向你道謝



然後是現在

我還執迷不悟什麼呢?



其實為你們所做的已經超過很多

甚至太多太多了不是嗎?



該放手了

可以走了不是嗎?





因為val兄

一直是有自己目標的人不是嗎















"不要用你的角度看我,我怕你看不懂。"

FUCK all the people who see me in their strange angles^_^







是今天看到這句話才突然清醒的感覺

如同以前剛踏入愛上你們的傻瓜行列時總愛講的

"只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了"

"雖然被說傻,但是是快樂的傻瓜"



幹好想回去當傻瓜呢









拉回正題(何?)




 







因為總是為我們著想的你


因為認真和我們約定的你

還有我只書面向你約定(?)的耳洞約定

總而言之



 





你是媲美神起哥哥們

讓奴那捨不得離開人世的理由







以前總會說

要守護你們  如此單純的字句

然而是自從分開之後就很少提到了



現在的歌迷們好像也不太愛講這句

為什麼呢  不知道呢







但是無論如何你是讓奴那想守護的那一個孩子



因為你總是

善良到讓我想讚嘆世界真美好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一想到如果死了再也不能看到這麼善良的你的模樣

就很難過











重看驅魔時讓我熱淚盈眶的一幕







說真的不想死之前真的沒什麼感覺

但是為什麼現在如此深刻呢















說真的我沒想過天堂是長什麼樣子地獄是什麼樣子

照自殺會下地獄來看 這樣好像也不能有什麼法力讓你們不要生病受傷吧

搞不好連到你們身邊瞧一眼都很困難吧





不知道是個怎樣的地方

但是一想到了不同的地方又是自己一個人

討厭交朋友的我一定又會起碼孤單個半年就覺得很靠杯呢







 


最終還是如同草莓兄講的一樣

每個人都是一樣寂寞的吧







看著哥哥們討論說誰去當兵會最不適應時

選了東海了呢

說是因為東海沒辦法自己一個人

很容易寂寞





是呀

還記得以前他最討厭自己一個人吃飯了







怎麼辦呢

我跟你差不多呀














怎麼吃個餅乾表情都能這麼可愛(笑)









總之今天是這輩子最希望誰可以在我身邊的一天

然而仍然是誰都沒有





所以說能立馬跑到對方身邊的朋友

都是演戲來著的





不然就是

那只屬於男生世界的東西吧







遠目我弟和他的兄弟們

遠目曹圭和阿昌

遠目在中哥和他的朋友們













是這樣吧

















很好阿

世界也沒有毀滅嘛

雖然我去年是真心希望世界末日是世界末日來著























喔幹

又天亮了



















然後是

然後是

然後是我還是幹他馬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你














今天要去辦休學手續

算起來已經是人生中

第三次了呢









但是幹他馬的線上辦理過後

看見休學申請成功的那一刻

為毛如此之暢快!!!!!!!!!!!!!!!!!!!!!!!!!!!!!!!!!!!!!!!!!!!!

真想大笑三聲喔買尬













夠了

這是我的人生

只要我知道自己在幹嘛 那就夠了







感謝女兒

無論如何現在此刻最重要的

是先把憂鬱症治好不是嗎







怎麼樣才能快樂

怎麼樣才能好好吃飯睡覺

怎麼樣才能再次相信家人

怎麼樣才能沒有芥蒂地住在家裡

怎麼樣才能少依賴你們一點











把這些幹掉以後

再來討論人生該往哪走吧

再來討論要不要換科系要做什麼工作吧









真的很想去澳洲

也真的很想回英國但是



照現況

我完全沒有辦法一個人





那就接受吧  回家吧



照葉說的

總會有辦法的嘛  總會有辦法的







如同Diamond的歌詞一樣



不管是將來還是過去 只有一樣 只有一樣

用那雙手 緊抱著不要鬆手

在這世上 唯一僅有 無人可取代的 活著的自己

軟弱的部分 堅強的部分 不論任何一方 都是無可替代的自己

比起任何人 比起任何事物


先將那 緊緊的 擁抱著吧















這次孩子們回歸參加了無數的event

但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原來被抽中最大的禮物

其實已經在我手上了



這次孩子們回歸跑了生放跑了簽名會跑了控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原來你們給的最大的fan service

其實我早已經得到了







希望我所渴望的快樂也能夠這樣

當我發現時就已經在身邊了









秉憲哪

你永遠會當奴那第一順位的快樂吧








 병허나 오늘도 고맙구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